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古庄牛生态园摘葡萄。
到了生态园真是人山人海啊!远远就看见一座好大的葡萄假山,假山两边开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好看极了!风儿一吹花儿们争先恐后地摇摆着,像是在说:“欢迎你们!”我赶紧跑过去说:“妈妈,快帮我拍张照吧。”妈妈乐呵呵地说:“好嘞!”
葡萄园的阿姨带着我们来到11号园里。哇!葡萄架子上全是一串串的葡萄,有紫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紫中带红的,每一颗都大大的,闪闪发光,就像红宝石一样!看着这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我挑了一串已经成熟的葡萄剪下来,摘一颗放嘴里,酸酸甜甜的味道,真好吃!妈妈笑着说:“小馋猫。”我不好意思地笑了!这么好吃的葡萄我准备多带点回去和小伙伴一起分享。
今天摘葡萄体验让我很难忘,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