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这几年,男方家里没有帮过我们这个家什么。从结婚到现在我两个孩子了,大的三岁小的一岁多。这些年我一个人呆着孩子也熬过来了。婆婆不帮忙看孩子,一年来看孩子的次数5次绰绰有余。我也已经习惯了,从刚开始怀孕就许诺给看孩子到现在孩子都一岁多了,我也不抱任何希望,我自己也开导这我自己,人家挣钱给孙子买房呢,又不是闲着不给看孩子。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
直到有一天,我爆发了。心里的委屈憋屈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平常都是我爸妈帮着我看孩子,我爸妈又有什么义务给我看孩子呢?还不是心疼我吗?心疼我这个女儿。可是那几天我姥爷查出癌症晚期,我妈妈几乎每天都要去姥姥家,我妈每天带着孩子去我姥爷家里,我婆婆从来都没有表示什么?直到我姥爷去世那一天,我也去姥爷家,儿子去上学了,女儿呢?没人看,只能带着。我从小在我姥爷身边长大的,我心里突然空唠唠的,孩子小,去坟上不行,我老公抱着,没去,我妹夫姐夫都去了那天我妈很生气就给婆婆打电话,婆婆给我妈说让她儿子自当没这个妈。我这心里听了有多委屈我怎么嫁给一个这样的家庭呢?之前男方家的一个婶子跑我妈妈那里说我妈“我闺女这么老实以后可别看成和儿子似的了这么难缠”这话我妈听了多难受。
面对他们家我特无语,今天我不想写出来,可是我心里憋屈。她们不给看孩子也就算了。想孩子了,告诉我老公,然后开车给送去。我这人就是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对我不好凭什么要我对你好我老公就开车乖乖的给她送孩子去了。我这心里憋屈的难受有谁考虑下我的感觉都劝我,她是长辈,我应该迁就她吗?那谁来迁就我呢?因为她是长辈我就要憋屈着忍者吗?我难受谁来理解下我呢?除了我爸妈心疼我连我老公都没有心疼我,这就是我该承受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