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它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新的一年的喜悦与欢乐,新的一年的生活的祝福。与众不同的是,这一年的春节,比以前的春节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富有浓浓厚厚的人情味道。所以,在我看来春节是快乐的。
春节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年夜饭,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好像有说不尽的话语要向亲戚朋友们倾诉,一个个笑口常开,还时不时传来“新年快乐”的祝福声,大家欢欢乐乐的共度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夜晚
春节当天,我正在为自己除夕夜吃的年夜饭而滋滋有味,正在为自己可以享受春节的欢乐而津津乐道,突然,奶奶闯进房来,让我起床,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看到了崭新的世界,崭新的一年,这是20xx年正月初一“春节”,然而,我的思绪立刻被奶奶打断了,原来奶奶是叫我去吃家乡的特产:饺饼筒,是由各种好吃的菜包在面皮里烧制的,以前我觉得非常好吃,可是在春节里,我早已对食物没有了兴趣,我现在主要干的事情就是玩,因为小孩子非常贪玩。
我要玩鞭炮,当我正拿着鞭炮想出去玩时,奶奶对我说,“你怎么那么贪玩,不认识的还以为你属猴的呢!”
我才不管呢,现在如果不好好玩一下,等春节过了就不能玩了呢。
春节是多么的美好。我喜欢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