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一点,我和我们这一组的小朋友针对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去采访了家乐福超市的工作人员。我们问了他们好多问题,他们按照我们提出的问题回答。我们问了他们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你们认为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重要吗?嗯,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吃的食物不干净的话,就会伤害到我们人体的某个部位。比如说,我们吃了不干净的蔬菜就会拉肚子,肚子里很疼,而且也很难受。
那你对那些在学校门口摆摊的摊主有什么看法?我们又问了一个问题。在学校门口摆摊的摊主卖的一些东西都是垃圾食品,而且吃了这些不干净的食品就会对我们的身体有害,但是也有少数的食品是安全的,吃了不会让我们拉肚子。你们在买小店里的食品的时候一定要问那些摊主要发票,你们吃了不干净的食品拉肚子就要用你们买东西时的发票,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因为发票是你们买东西的依据。如果有些老板赖账的话,你们就可以拿出发票给他看,还有一些老板把已经过了保质期的食品放在那儿卖,所以你们买东西时一定要看保质期。
听了工作人员说的话我才知道乱吃垃圾食品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害处的,我希望小朋友们永远都不要在吃垃圾食品了。
我爱春天文章一篇
春天,美丽神奇,是一个富有生机的季节,到处都是生机勃勃,新生的样子。
蔚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有的像一群绵羊在幸福地吃草;有的像一匹匹骏马尽情地奔腾;有的像棉花糖,漂浮在空中。春天到了,大雁飞回来啦!它们时而排成“一”字形,时而排成“人”字形,在风中自由地飞翔。天空中时常可见各种各样的风筝,它们争奇斗艳,随着一阵阵春风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妹妹最爱背着我教的诗句“儿童散学归学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高兴地跟在我后面和我一起放风筝。
草地上的鲜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有雪白的梨花、黄灿灿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海棠我最爱的是淡粉色的樱花,看它是那么惹人喜爱啊!它们其中有的已经盛开,像一张张微笑的小脸,引来一群蜜蜂嬉戏打闹。未开的樱花也毫不逊色,一个个小巧玲珑,组成一个个花球,一簇一簇拥挤在枝头上,一朵朵都是那么娇嫩。一阵春风吹来,花瓣纷纷徐徐落下,仿佛美丽精灵在翩翩起舞。多么的梦幻、浪漫啊!
春天到了,冰化了,河里也有了生机。鱼儿多了趣味,小虾在水中比武,蜻蜓也来凑热闹。时常能看见一群鸭子在一起嬉戏,果然是春江水暖鸭先知。河岸上的柳树发出了嫩芽,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啊,像秀发披肩的维吾尔族少女把河当镜子,正在梳妆打扮呢!远处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原来是奶奶们和孙子们在捞小鱼。这构成了春天最美的一幅画。
春天,我爱你的百花盛开,爱你的百鸟鸣啭,爱你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