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喜欢体育,热爱锻炼吗?也许你会告诉我很喜欢它;但也许你会告诉我很讨厌它。无论你的看法如何,我都希望大家与我一起养成锻炼健身的好习惯,因此今天我们就这方面展开激烈的、有趣的讨论。
著名的医生都曾说过:锻炼对我们是非常有益的,它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当你在过度疲劳时做适当的一些小活动就可以让你精力充沛在疲劳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非常专注,不容易再次疲劳。
同学们,运动有很多种,有:散步、跑步、打羽毛球、骑车、打乒乓球、跳绳当然我们要在适当的情况下做适当的运动。
昨天晚上,我在姨妈家看妈妈爸爸,姨妈和大大打牌。忽然,姐姐叫我陪她健身,我极度反对。可惜我的反抗无效。
开始做了,我没底气的告诉姐姐:我的腿伸不直。没事,我也伸不直。我主要就是减肥,你主要讲就是练腹肌。我准备以后天天都做。姐姐笑着说。我估计下周请我吃饭立马回到健身前。我笑着补刀道。
第一节抬腿。我抬起腿,弯曲,就这样左腿做十遍,右腿做十遍。第二节蹬腿,做了二十多个后,我的肚子,腰又疼又酸。可是一停下来,更疼。终于第一项结束了。我趴在床上,气喘吁吁。
第二个项目,两分钟的仰卧体做。我一听啊!地叫了一声。两分钟啊,才做过的二十分钟的运动。虽然一开始我感觉身体十分轻便,十几秒就做了十个左右,可后来,我的身上像压了一块越来越重的石头,压得我筋疲力尽,压得我气喘如牛。但是,我听了姐姐的加油声,便一个又一个地坚持下来,做了五十几个个,成绩还行,做到我的极限了。
健身不但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而且还让我们增强了体质。我准备以后天天都做,锻炼我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