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日记。
人世间,既有成功,也有失败,可是这一次,我却做了一件既没有成功,也不算失败的一件事。
记得去年冬天,北风呼呼的刮着。天上下着鹅毛大雪。雪越下越厚,不一会,就下了十几厘米。我想:“我下去堆个雪人吧!”我便拿了铲子、小桶、扫帚,和一个塑料袋当雪人的帽子。对了,还要带一个干胡罗卜,当雪人的鼻子。
下楼之后,一股股凉风像我扑来。刚放下那些工具,浑身就开始打颤。收集完雪的时候,我的鼻子头冻得和火的颜色差不多了。大雪迎面扑来,冰冰凉凉的,雪吹到了眼睛里,睁不开,只好眯起眼睛。一双小脸蛋儿冻得通红。这还不算,我的脑袋迷迷糊糊的。好像似要倒在雪地上似的。我的头脑里回想着家里的电视,和温暖的暖气。我已经堆到了脑袋,就放下不干了。
其实,如果我坚持一会儿,可能这个雪人小姑娘就出世了!
[每日一记]教师节每日一记之三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这篇关于《[每日一记]教师节每日一记之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该给老师做什么呢?对了,我自己做了张贺卡,送给教给我们知识,关心我们成长的敬爱的老师们。
我的贺卡是这样做的,先用一张蓝色的卡纸,剪你喜欢的图案,然后把图案贴在一张绿色的卡纸上上面画了一对蜻蜓,还有一道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还有地下的花花草草。
封面贴了一张绿油油的,里面写了: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这是我给老师做的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