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坐飞机每日一记之三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日记精选: 坐飞机每日一记之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这是我第二次坐飞机了。
我在妈妈的陪同下到了昆明机场。安检完,终于坐上了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我们来到机舱,我坐在3c上,每个位置都有空调和开灯按钮。空姐介绍了怎样系安全带和怎样穿救生衣。这时,广播说:“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关闭电子设备,系好安全带,拉开遮光板和收起小桌板。”飞机起飞了,只见它先在滑道上滑行,五分钟后,比车轮小的前轮上升到天空,霎那间,只听“嗖”的一声穿入云霄,我俯瞰地面,高楼大厦,崇山峻岭,这时显得实在太渺小了,俨然是一个沙盘,一个框架结构图。飞机又一次直冲云层,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洗桑拿时冒出来的蒸汽。飞机在空中运行平稳了,飞机平稳得像蜗牛一样爬行,不像我平时在地面看的飞机飞得那样快。我解开安全带,开始玩座位上方的几个开关。我还赶忙上趟厕所,原飞机上的厕所极其秀气,小得只能容一人。空姐开始发饮料,我喝了个遍。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后,开始慢慢降落,我们遇到了强气流。的耳朵又和第一次一样不通了,听不见东西。我喝了几口水,用力吞下去,耳朵通了。着陆时,飞机“噌”的一下,前轮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彻底落地了。
好了,这次的飞机之旅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