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记]学生周记之三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每日一记]学生周记之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不知不觉春天的脚步近了,窗外的树木一夜之间吐出了嫩嫩 的新芽,桃树上的花骨朵一个个 含苞待放,等着争奇斗艳。早上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真舒服呀!
这美好的早晨让我快忘了和妈妈昨天晚上的小摩擦。因为心中没了怨气,这会觉得肚子好饿,想起刚妈妈叫我吃饭,我没理会,径直背上书包走了。
想想,哎,干嘛呀,不就因为昨晚看电视太晚妈妈训了我吗,有什么呀,妈妈也是为我好,怕我早上起不来。不值当跟妈妈动那么的气,中午回家好好跟妈妈道个歉。
可是这会肚子咕咕唱着空城计,得把早饭的问题解决了,要不然上午四节课上完我非饿晕不可。吃点什么呢?正为难呢,一辆电动车在我面前戛然而止,一看是舅妈,奇怪舅妈这个时候怎么来了?舅妈笑嘻嘻地放好电动车,从电动车里拿出保温饭盒说:“我早上做的鸡蛋煎饼,热乎的,你吃两张。”顾不上想舅妈是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拿着煎饼三下两下就给吃完了,软乎乎的·煎饼吃的我直噎的慌,舅妈是时候又递过来一保温杯豆浆,好像用核桃和杏仁榨的,又香又浓,真好喝!
吃饱喝足我准备上学去了。舅妈才说:“贝贝,你长大了,应该懂事了,别总和妈妈闹别扭,妈妈都是为了你好。这热乎乎的早餐都是你妈送来的,你妈说春天正是长身体的季节,可不能不吃早餐缺营养,再说上午课程这么多,不吃早餐多累脑子呀!”
“哎呀,跟我妈一样啰嗦,回去吧。”我头也不回的朝前走,生怕舅妈看见我眼里满眼温暖的泪。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我不能光长身体,不长心智。我要做个懂事的大孩子,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要对妈妈说,放心吧,妈妈,你女儿这朵花一定会开的更加灿烂的!
[日记系列] 高三每日一记:体考(篇七)
摸底成绩出来,变得像网恋一般见光死。老班一手抓着成绩单站在高高的讲台苦口婆心,连哄带吓制订下次大考目标。让心惊胆战的同学唯唯喏喏的附和着,同时接受着唾沫星子的洗礼。
死盯着自己那波澜不惊的成绩,心中一片死灰。于是抱着‘风潇潇兮易水寒’的壮士心情,决定参加学校的体训,想用自己坚硬的身板去撞开一条通往大学的血路。然后我就雪上加霜地令自己陷入文化课之外的又一重未知的迷茫。终日背着厚实的沙背心在烈日下日复一日的奔跑,像一头笨拙的老牛,永远不知前途的方向。我终于体会到,艺体生其实比普通考生还要辛苦,教练的口哨声总在你筋疲力尽,头晕眼花时尖尖响起,像一根无形的牛鞭打在我们挺拔的后背。“啪”“啪”一下下鞭打在我们早已枯萎的心灵。我们身心疲惫,快乐并痛苦着。
今天早上,副校长把我们体训生全体叫到偌大的办公室。看着我们这群高高大大的人,副校长声情并茂给我们做着高考的动员工作,他强调重本!重本!我们看着他,都不言的笑了。坐在空调办公室的他又怎么能知道重本不是脚跑出来的,不是用笔尖书写出来的,是要用生命的汗水悉心浇灌,才能发芽成长!
他说话就是这个味,我们听了只能低头听着,不敢驳斥,他的另一身份是年级分管主任。
出来的时候和大刚并肩走着,他是我们队里重本的苗子,体训成绩不成问题,文化也是踩线。训练的时候,教练总给他加量。我问他考北体还是还是成体,总不会全部体校专业都考过来吧。他认真想想,说最有把握还是成体。又问我考哪儿,我说重师,那里离家近。他听了就笑了,说我还没有长大。看着他快步走过的高大背影,我暗暗的想着,我多么希望你的倒影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