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日记: 三年级每日一记:做梦
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身体也变小了,我就闪动着翅膀,忽然,我的两脚离开了地面,接着,越升越高,一直飞到了天上。
到了天空,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有一天,我和他玩着玩着,忽然,我们听到了几声枪响,听到枪声后,我们就连忙飞过去,看见一个猎人手里捉着一只受伤的小鸟,朋友去救它,没想到自己也被猎人抓住了,我不顾一切,向猎人飞过去,飞到他的头上,一直啄他的头部,猎人就扔下了我的朋友和那受伤的小鸟,拿起他的猎枪拼命地逃走了。我和朋友把那只小鸟送回了家,还给它包扎了一下,我们就又去玩了。
过了几天,猎人又来了,他一定是来报复了,我就又向猎人飞去准备啄他,没想到他有了防备,还没等我飞到他的面前,他就朝我开了一枪,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忽然,我醒来了,原来是一场梦!
日记推荐: 我的心情每日一记(一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日记推荐: 我的心情每日一记(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