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同桌的一封信范文
同桌啊
您好!
我不知道你影响了我什么,我的确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这封信是你逼我写的。
你有很多优点,比如爱学习。你学习非常棒,但你从不骄傲,你每天都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道题、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课,我的确要学习你这一优点。有一次上自习课,同学们见老师没在教室,就都在聊天、玩耍,而爱学习的你却还在写字,我问你,你为什么不玩啊?写字多烦人啊!你却说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不要看见别人玩,自己也就玩,不然我们的学习就会玩完儿,我们会退步的!果然不出你所料,每次考试成绩出来后,你总是名列前茅,我实在是佩服你佩服你的踏实在别人玩时,你依旧在学习;佩服你的勇敢上课积极地举手发言!考试获奖时,你总是淡淡一笑,然后又认认真真地学了起来。
诚实是你的另一个优点。班主任让你写的教室日记,你每次都会认认真真地完成。一次,你问我班里的谁谁请假后什么时候来的,我说不知道,你随便写个不就得了吗!而诚实的你却说这样做是不行的,我们做人一定要诚实!结果,你费了很大的工夫,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不禁为你的行为而叹服!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相应的,你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吃垃圾食品。那些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劝你最好少吃,因为这对你以后的生长发育难免会有影响的。非常谦虚的你,听了我的话后,就尽量少吃,虽然也被我逮到过几回。哎呀!你怎么还吃?哦、哦你无语。哎,还是听我的吧!少吃一点,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不文明是你的另一个缺点。比如正和别人玩着时,两个人不知为什么就吵起来了,看看、看看,又和赵茂林吵起来了吧、又和贾振振吵起来了吧!我跟你说过的,不能和同学吵架,要和每位同学处理好关系,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就写到这吧,我还得赶紧抄你的作业呢!要不然,明天又该挨老师罚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