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满分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提起笔给您写这封信时,我思绪万千,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辛苦了!记得前几天,我帮您梳理头发时,发现您又长出了几根白发,那是您为了这个家,忙里忙外辛苦操劳的。您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出门买菜,买早点;晚上下班回家后,您就忙着做晚饭给我们吃;虽然您已很劳累了,但是还是用心做饭,每一盘菜都是香喷喷的。之后 ,您还要洗碗、洗衣服。夏天的时候还好,可冬天的时候您的手就冻得通红,我看到了十分心疼。等您做完所有的家务后,我看见您躺在床上,捶捶您的背,闭目养神。记得有一次,我看见您边捶背边拖地,我便走上前去,说妈妈,让我来拖地吧,您去休息休息。可是您并没有让我拖地,反而说别添乱了,只认真看书就行了。我听了,只好又到卧室看书了。妈妈,我不需要您把我当成宠儿,让我专心学习,什么小家务活儿也不让我去做,可现在我长大了,可以做一些家务了,不会耽误我的学习,我也想帮您分担一些我能做的家务,让您不要那么辛苦劳累。妈妈,我也会好好学习的,我知道您和爸爸都很希望我努力学习,考取重点中学。以后成为家中的第一个大学生,为您们争光。我也一直在努力,从我懂事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下定决心,认真学习,努力学习,刻苦学习。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好的恩情的!
最后祝您
天天开心,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