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范文:春节话题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在除夕的早晨,每个家庭都应该张贴春联,以显示春节的意义。每年,爷爷都会选择一副美妙的春联。今年选择的联盟是:幸福富裕,下一个联盟是:好运多福。横批为:吉星高光。这足以预示新一年的幸福生活。
除夕午夜吃饺子,也是每一个必不可少的。老人们说吃饺子好。饺子含有非常丰富的文化意义。饺子饺子谐音,是交集午夜,好运气发大财。因为像元宝饺子形状,它也是团圆和财富的象征。
大年初五就是俗称“破五”,意思是人们自己要走出家门可以进行分析户外体育活动。这天我们上午我和外公都是外婆他们沿着河堤,从将军以及码头企业一直没有走到一个新华公司码头。这里是滑冰场,男女对于老少人头攒动,人们需要身着五颜六色的节日新装,好像给冰场上装点了盛开的鲜花。人们应该有的在滑冰、有的学生在打冰车。还有的在冰道上从高处往下放冰车,大家玩的真尽兴!大人、孩子和老人,一片欢歌笑语……
[优质写作] 人物话题文章:天使最新模板
他告诉我,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他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难过,那么他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你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这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的时光,然后他便不动声色的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你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风雪,一想起曾经幸福的事,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离开我们的人,其实都是天使回归了天国,比如那些离开的朋友,那些曾经给过你帮助的陌生人,那些曾经爱过最后分开的人,曾经讲过一个很好笑的笑话逗你开心的同学,曾经唱过一首好听的歌给你听的歌手,写过一本书的作家,他们都是善良的天使,也许你有段时间会对于他们的离开感到伤心或者失落,会四处寻找想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到了什么国度,可是到最后,你都会相信,他们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安静而满足的生活着,于是曾经的那些失落和伤心将不复存在,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