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狐狸和乌鸦小学三年级作文
狐狸和乌鸦
上一次,乌鸦爸爸的肉被狐狸骗走了,害得乌鸦的孩子们饿得哇哇大哭乌鸦妈妈把它骂了一顿乌鸦爸爸恨透了狐狸,一直想找机会修理狐狸一顿.
这天,乌鸦爸爸又出去找吃的,没一会,它顺利找了了一快肉它想:今天我可要吸取教训,不再上狐狸的当了那知说曹操,曹操到乌鸦爸爸又碰见了狐狸狐狸主动上来说:乌鸦大哥,上次真是太对不起您了,今天我是专门来给您赔礼的乌鸦爸爸想:别再想骗我的肉,我不会让我的孩子们饿着了乌鸦爸爸不理狐狸狐狸见乌鸦爸爸一动不动,它眼珠一转,又对乌鸦爸爸说:你这只讨厌的臭乌鸦,有什么了不起,有本事你就来抓我呀!谁稀罕你的肉乌鸦爸爸忍无可忍,终于开口叫到:你这个骗子还想让我上当,你会得到报应的话还没说完,肉啪的一声落到了狐狸嘴里狐狸拿着肉哈哈大笑说:你这个文盲,又上当了,谢谢你的肉了乌鸦爸爸气得追上前去狐狸早跑没影了乌鸦爸爸只好两手空空回家了乌鸦妈妈又把它痛骂一顿乌鸦爸爸心里暗自发誓,下次见到狐狸一定要好好教训该死的狐狸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