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电脑和黑板优秀作文
一天晚上,从教室里传来一阵争吵声。哦,原来是新产品多媒体电脑和古产品黑板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口语辩论赛。
你听,多媒体正向黑板进行攻击;瞧你一身黑不留丘难看死了。
黑板心平气和地说;孩子,你还小不懂,想当年,我是和等的威风,大家是多么的喜欢我,那时你还没出生呢!只因为时代的变化,我才不引人注意,可现在也有用武之地呀!
哼!你比我有用吗?老师只要把开关打开,把要用的内容一放,,老师也不用那么辛苦了。我还可以自定字的大小,同学们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了。
黑板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无言以对。
过了几天,学校停电了,多媒体不能使用了,大家这时才注意起了黑板。粉笔在黑板身上叽叽喳喳地叫着,粉笔灰纷纷落下。多媒体羞愧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