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游杭州宋城范文
新年,我和小伙伴一起到宋城玩。
宋城是仿宋代的主题公园,我们来到这里,仿佛穿越到了古代。我们先看了飞刀表演,表演的叔叔刀法很准,十米之外都能射到玫瑰花。我又坐了古时候的大红花轿,抬轿的人故意把轿子抬得一颠一颠的,前面的人吹着唢呐和喇叭,我坐在轿子里可兴奋了呢!我们还看了花魁招亲,新娘竟然是个男人,太好笑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千古情表演。最先出场的是原始人,他们在丛林中飞奔、跳跃;紧接着,金碧辉煌的皇宫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美丽的宫女们翩翩起舞,有的在跳阿拉伯舞,有的在跳朝鲜族舞,还有的在跳中国舞,她们衣着鲜艳华丽,太美了;接着,金戈铁马,岳家抗金最后回到了现代杭州,烟雨西湖,荷花盛开。舞台上的布景变化太多了,下雨、下雪、瀑布、激光,我们看得目不转睛、眼光撩乱。这台演出太精彩了!
宋城真是个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