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快到了,我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九年来,您为我遮风挡雨,教我怎样学知识,教我怎样做人,为我操碎了心。
我深深刻记得那一天,我和妈妈正在买东西,买完东西后,外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叫了一辆摩托车。在半路上,摩托车开得越来越快,我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妈妈又带我到附一去检查,在医院时,妈妈一直追着医生问我的孩子有没有事?结果检查出来了,我没有什么事。我高兴地从医院里出来了。回家的路上,妈妈脱了她的外衣为我挡雨。我问了问妈妈您为什么要脱掉你的外衣为我挡雨?妈妈说我宁愿我生病也不让你生病。我以前学过一首诗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首诗的含义。
再次祝您节日快乐,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