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精选优秀作文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我突然发现店家门上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灯泡,路旁多了一株高大的圣诞树,街头巷尾传来温馨喜悦的圣诞歌,还有许多人开始装饰他们温暖的小窝,我才发觉圣诞老公公温暖的脚步已经慢慢靠近我们。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实现爸爸妈妈的愿望,把祝福带给受伤的哥哥,希望哥哥的伤可以快快好。哥哥因为一场重大的意外车祸,受了伤,我要施展我的法力,让哥哥能够早日康复回家,一家团圆,和和乐乐。
我想当圣诞老人,用满满的祝福实现地球的愿望,消灭让地球暖化的凶手。地球已经快变成一颗即将溶化的冰淇淋了!所以我要拯救无辜的地球,我要施展法力,让地球早日恢复那漂亮的面貌,也让所有动物、植物有一个全新的生活环境,我要把这大大的圣诞祝福献给地球上美丽的生物们!
圣诞节即将来临,家家户户都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愿望,把圣诞祝福传送到世界各角落,让大家又个温馨、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