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为的“成长”精选优秀作文
我原以为成长就是长高、长大、长结实。但经过那件事以后,我明白了成长的真正含义。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妈妈去逛街,我看见了卖滑板的商店,平时见小伙伴们都在玩滑板,觉得很好玩,于是央求妈妈给我买滑板,妈妈经不住我的纠缠,于是让我挑了一个滑板。
自从有了滑板,我就爱不释手了。吃饭的时候在想怎样玩好滑板,玩耍的时候在玩滑板,就连睡觉的时候都梦见在滑滑板。可是我玩滑板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学会怎样滑滑板。于是对我的邻居好朋友说滑板太难玩了,我再也不想玩滑板了。我的邻居好朋友听到了我说的话,于是提着滑板,边走边说所有东西,不是你生下来就会的,所以你要把你的不会变成会的。朋友的话,给了我勇气,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滑板。于是我开始和我的邻居师傅学习滑滑板了。我开始只要站在滑板上就东摇西晃的,有时候我没有站好就摔在地上,有一次摔得我鼻青脸肿的。妈妈看见了,心疼地对我说儿子,你就不要学滑滑板了,太危险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您不要担心我,儿子不怕吃苦,我一定要学会滑滑板。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有一天,我学会了滑滑板。
在学滑滑板中,我明白了,成长不只是长高、长大、长结实。还要长技能,长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