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所有母亲的节日。
每一个孩子都会很爱自己的母亲。由于我们都是母亲怀胎十月辛劳生下的,青春期的我常常惹她气愤。也会跟着时间的增长。岁月的流逝。有些事情不再像以前一样愿意与妈妈分享。我们开始不愿意与妈妈沟通。想要阔别妈妈。觉得妈妈烦琐。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或许今天吵架,吵得不可开交。放下狠话:我再也不要理你了!你不是我妈妈!我讨厌你!
呵呵。我就是这么幼稚着。我们怎么可能不理妈妈?!她是我们最爱的人啊!也是最爱我们的人啊!不外当妈妈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必定是拔凉拔凉的,最爱我的人是她。我怎么舍得她难过?不外有些话就是会伴跟着荷尔蒙的失调而顺口就说了出来。所以。妈妈。对不起。我老是惹你气愤。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啊!
有时她也会很小孩子气。很率性。就像没长大一样。我会和她打闹。会欺负她。讲笑话逗她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妈妈的笑脸真的是很美啊,我爱看她的笑颜妈妈和我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很怕家里那个独一的男的!固然她嘴硬不肯承认。但是我们也同样深深的爱着那个男人——我的爸爸,她的丈夫
实在妈妈是很爱爸爸的。妈妈会说爸爸很懒,什么都不肯做。但是,这不是她宠出来的吗?妈妈会常常抛弃我去找她的老公。会在我眼前以“我老公什么什么”的形式说,让我感觉她爱她老公比爱我要多千万倍了
妈妈是很好欺负的一个人。她会气愤。但是她的气愤对我来说是无效的。由于她吵不赢我。同样。也打不赢我呢。吵不赢人的时候她就会哦喽喽喽喽乱发一通音
妈妈仍是很二的一个人。就说她煮的菜吧。她调的味道从来就没正确过。要么是太咸,要么是太淡或者没味,总之用两个zhi形收留就是:难吃!有时早上她会给我弄蛋炒饭吃,但是,每次都会是没有味道的,而且长得得很恶心、我可以想象它是多么厚味。但是吃到嘴里。是那么的。。当然,妈妈也会很烦人,很罗嗦她会不停地嘱咐我要多穿点衣服,天天也都会叫我吃多点饭。会在我看电视的时候叫我去造作业,她就是这么的“烦琐”妈妈天天早上都会叫我起床,然后给我弄好早餐。我刷完牙洗完脸之后就可以吃了。实在比起“嫌弃”你。我更想说的仍是谢谢你!
她天天都要上班。每周只有一天的休假时间,有时候忙的时候甚至连休假的时间都没有。她是很辛劳的。家里的家务活大多都是需要妈妈做的。好比买菜啊。洗衣服啊。做饭啊。可以给她放松的时间,大概也就只有晚上了。
我知道,她天天上班都很辛劳,所以,妈妈,辛劳了,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一家人都是很爱你的!我爱你,姐姐爱你,爸爸爱你,奶奶也爱你。
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知道你一定又会借着这天好好的使唤我一回,不外不要紧,我愿意这样被你使唤,由于也许就只有这一天。我才能如斯迫切想帮你如斯理解你如斯想为你做些什么。
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不仅仅是今天爱你,明天我也爱你,后天我也爱你,大后天我仍是爱你,我会一直爱你,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仍是会很爱很爱你。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