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范文]草莓话题文章范本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关于《[热搜范文]草莓话题文章范本》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大家喜欢吃草莓吗?不用说了,谁都喜欢吃。我也不例外,它穿着一身鲜红的衣服,头上还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脸上还有一颗颗的小麻子。咬开来一看,那就更不用说了,多美啊!它的颜色是淡红的,从内而外,从深到浅,就像一根一根的小丝带。别的水果都羡慕它。这么多的水果,就数它最美了,我也最喜欢吃它了,它的果肉不但好吃,还有很多果汁,非常得甜。
草莓被美誉"水果皇后",因为它的营养很丰富,它含有维生素等。草莓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草莓的吃法很多,比如:拌草莓,草莓汁,草莓酱等,草莓还有去火、解暑、清热作用。
草莓需要种植在阳光充足,温暖的环境中。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市场买菜,忽然看见旁边有人在卖草莓,我吵着要妈妈去买,可是妈妈执意不肯,就因为这样我和妈妈吵了一架,后来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我开心了笑了。为了几颗草莓,和妈妈吵了一架,但我还是很开心。
我爱我的草莓,它是我的最爱,大家喜欢草莓吗?喜欢就到我家来,我非常欢迎你们到来。着就是草莓。
[优质写作] 人物话题文章:天使最新模板
他告诉我,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他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难过,那么他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你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这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的时光,然后他便不动声色的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你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风雪,一想起曾经幸福的事,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离开我们的人,其实都是天使回归了天国,比如那些离开的朋友,那些曾经给过你帮助的陌生人,那些曾经爱过最后分开的人,曾经讲过一个很好笑的笑话逗你开心的同学,曾经唱过一首好听的歌给你听的歌手,写过一本书的作家,他们都是善良的天使,也许你有段时间会对于他们的离开感到伤心或者失落,会四处寻找想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到了什么国度,可是到最后,你都会相信,他们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安静而满足的生活着,于是曾经的那些失落和伤心将不复存在,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
[实用写作] 我学会和弟弟相处文章(标准示范)
我的弟弟刚出生两个月,不会说话,也不会爬行。整天躺在床上享受着被人伺候的感觉。由于他,全家人忙里忙外,都煞费苦心。
爷爷奶奶照顾弟弟,最多就是在他哭的时候哄他开心,而我什么也不会。所以照顾弟弟的重任,天然交到了妈妈手中。妈妈天天要给弟弟换尿布,喂奶,哄他开心,哄他睡觉……这些事情使妈妈疲劳不堪。
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心想:妈妈这么辛劳,我却在一旁看着,什么事也帮不上,我一定要帮妈妈照顾弟弟。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要不我来帮你照顾弟弟吧。”妈妈一脸迷惑:“你会照顾孩子?我看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吧。”我仍是坚持不懈:“妈妈,只要你教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看我这么有孝心,妈妈便说:“那好吧,我先来教你怎么抱孩子。”我随着她的样子:右手手臂放在弟弟的头下面,不让他的头下垂,左手放在下面托住他的屁股,这样就可以抱弟弟了。
妈妈把弟弟交给我后,便去洗澡了。接下来,我就要独自照顾弟弟了。刚开始一切顺利,我抱着他四处走动。不一会儿,不知怎么了,他便“呜啊”地哭起来了,我慌了神,妈妈只教我怎么抱,没教我怎么哄他开心啊。这时,我灵机一动,回忆起了我看过的一部电视里妈妈哄孩子时开心的情景。当时孩子嚎啕大哭,妈妈便摇摆着他,他就不哭了。我也赶快试一下,双手托着他摇摆起来,还为他唱着歌,不一会儿他便不哭了。
这次体验,让我学会了怎样照顾小孩,同时也明白了母亲的伟大。照顾弟弟固然很累,但是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