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清晨】
童梓妍
“喔喔喔——”随着一声声公鸡的叫声,许多勤劳的人们都从甜美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天空之美
天空上点点滴滴的雨水从一层薄薄的雾中欢快地撒下来,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从一朵朵棉花中落下来。天空那无边无际的脸被一层层雾包得紧紧的。时而也有几只羽翼丰满的鸟儿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草地之美
“滴答,滴答”几颗露珠落在了一片刚刚发芽的嫩芽儿上,近看,草地犹如一道绿色的屏障;远看,草地像一个碧绿的地毯。沾着露珠的草显得格外清新,偶尔也会有几只昆虫来串门。
河岸之美
“咕噜咕噜”几条小鱼把头伸出水面,用嘴巴大口大口地吃着清晨的甜润。河旁,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清晨的山显得格外美丽,山的边缘隐隐约约的有一层白雾,加上山本身的颜色,十分迷人。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清晨的美景如此美丽,怎能让人不爱呢?
今日写作: 感动文章200写作范例
大学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篇2诚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叫李连青,是莆田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xx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二年级书信题目:妈妈我想对你说。二年级关于妈妈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二年级书信300字的妈妈我想对你说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一位成绩优秀,在家中是父母一致的骄傲,在学校是老师们的好学生,同学中的学霸。在20xx年以优秀的成绩优越考进了外中,20xx年再度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市一中。一向保持着优秀的成绩,没有疾病打扰他,没有青春的困扰使他那孕育之心打垮。家中摆满了体育奖杯,贴满了种种的奖状,这些荣誉让他感到成功就在他努力的每一刻中成长。就在20xx年成功考进潮州韩山师范大学本科,他拿着这个录取通知书奔向往回父母的温暖。但一直是成绩优秀称之为学霸,体育的强壮称之为体育健将的他在20xx年的一月,发现自己体力虚弱,心想:可能是天气一时的不适应的缘故吧。他仍坚持着训练,不但加紧了,而且训练得截然有序。
今日写作: 粮食的意义文章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这篇关于《今日写作: 粮食的意义文章》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每到吃饭时,我心中总想起在我身上发生的关于粮食的故事。
小时候,吃饭时我总会掉饭。每到这时妈妈便会跟我讲了粮食的来历说农民收获一粒米就得滴千滴汗,辛辛苦苦得来的但我觉得很烦,那点饭粒不算什么,因此我掉饭的习惯一直没改。
正是播种季节,妈妈说让我体验一下做农民的滋味。我心想:这有什么的,比起读书应该容易得多,去就去吧,看谁怕谁?来到了田里,大人们都忙着插秧。妈妈告诉我插秧的基本要领,便叫我边看边学她如何插秧,看了一会,我对妈妈说:这个我会了,简单的不得了!便拿着秧苗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插起秧苗来。但初初学会的我不是太过用力就是插太远了,不是秧苗歪了就是行与行之间的距离不合。弄了一个中午都没把握好插秧的要领,还把自己弄得满身是泥,腰也直不起来,弄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我的脸像擦了辣椒一样火辣辣的,真想找个地坑钻进去。通过这件事我才发现自己多么的无知,多么不爱惜粮食,也明白了农民们真不简单,我打心底里佩服他们!
打那以后,吃饭时我总会小心翼翼的,生怕碗里的饭粒会掉出。妈妈看到我的表现,赞叹道:好孩子,知错就改,是良好习惯的开始,加油!听了妈妈的话,我便下定决心,再也不浪费粮食了。所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终于懂得了粮食的重要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