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作文
为什么人会有这么多烦恼?我真的不知道,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
人生就像一篇作文,自己就是作家。每个故事都由我们的笔去描述,可是我们作文里的人物并不是全都是我们去选择,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可以有很多过路客和我们还有很多选择,但是我们的亲人是无法选择的,即使他们的性格是如何都是无法割舍下来的,会一辈子随你终老。
很多的人都说:要知道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在你身边给你无限支持的,对你不离不弃的也只有自己的亲人。对于这样的说法我不知道怎么评价,因为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上我换没有资格说吧,我没有经历多大的风风雨雨,也没有遇到很大的挫折,可能是父母把我保护的太好的原因吧,我很感谢他们
可是我并不是如愿的开心快乐,因为这样的我是很脆弱的,承受不起别人冷眼相看,承受不起挫折,承受不起这样的我令我自己都感觉到难过,甚至伤害到了我的至亲,我会感叹上天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我会埋怨自己。
人生就是这样的戏弄着人一直活下去,或许我应该学会放开,不要一味执着。埋怨并不是有效的治疗方法,要明白到活着就是幸福,至亲才是你永远的宝藏。
我们要用我们渺小的笔去创造更多的幸福,舞动我们的笔尖创造人生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