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长学姐、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于本地的x,很高兴大家能够给我这个机会上台竞选演讲。我今天要竞选的职位是我们x班的班长。在入学到新生军训的这段时间,我有幸担任了代理班长的职位,帮助大家处理一些事情,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大家应该都认识我了,对我的能力也应该有个基本的了解。
在军训的这十五天里面,我们大家都上台自我介绍过了,所以我在这就不再说这些了,哈哈。开玩笑的,应该还是有些同学还是不太熟悉我的。我呢,是x本地人,从小就生活在x这里,所以对于x这个城市还是算是比较了解的,指导x这个城市哪里好玩,哪里有好吃的。所以大家想去玩的时候可以问问我,我可以给你们做下规划,当然可以叫上我了,一起玩人多才热闹,哈哈。
我呢,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比较放得开自己,但是又是一个能够保守秘密的人,所以大家又很忙烦心的事,而又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我绝对是一个合格的倾诉者,还是一个合格的能够帮你出谋划策找到解决办法的人,最重要的是我一定不会泄漏出去的秘密,任何秘密都绝对不会从我这边传出去。
也正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开朗,所以在军训的这段时间,凭借着要帮大家处理事情的时间,我已经与学院的各个负责人各个部门的学长学姐都已经认识了,所以如果我有幸当上了咋们班的班长的话,各种该有的福利各种资源,能争取的我一定会帮大家争取到。大家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要是合理合规的,我一定想办法帮大家解决了,就算我弄不了,我也会想办法找朋友帮你弄好了。
对了,再一个就是,我当上班长的话,我一定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定不会做什么损害大家利益,为自己谋福利的这种事情事情,我可以保证,大家完全可以信任我,相信这段时间的相处,大家也应该能够看出来我,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如果我选上班长的话,我一定做好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桥梁,积极为老师处理好各种事情,给老师减轻负担,还会努力管理好班上同学们的学习和纪律等问题,不会给老师增加麻烦。我也会班助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联系,把大家的问题反馈给老师,让老师帮忙。
最后,请大家能够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