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上学!
到了学校,就像回到了温暖的家里。学校里,花草树木好像更茂密了。学校空气清新了,到处干干净净的。
我们的教室也换了,因为升上三年级,就到二楼去了。那里绿叶更多,空气也清鲜多了。
并且又来了许多新生,那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我们班除了班主任语文教师和数学教师没有换,其它的教师都换了。
早晨,我们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在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唱国歌,敬队礼,鲜红的国旗在空中飘扬着,真威风!
今日,还发了新课本。我们班的男同学从楼下把许多的课本搬回班里,教师发给我们。我随手拿起一本语文书,发现里面有很多趣味的故事,我觉得都很好看,就坐在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看起来。语文书上有一股印刷油墨的味道,我很喜欢去闻它。
我们的第一节课是英语课,英语教师很温柔,她不发脾气,除非在我们太吵太吵,吵得耳朵都快震聋了的时候,她才会大声说我们。这一节英语课,教师让我们做卡片或做帽子,写上英语和中文名字,让她能够很快认识我们。
新的学期,我要给自我定新的目标,我要把较差的英语学好,每一天要背单词,听录音,这样,我的英语才会有提高。
开学的第一天,我觉得很开心,我必须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