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幸福作文
故事大意
贾斯伯和薇拉在寻找幸福。他们找过了天花板、阁楼、沙发底下......等,什么都没找到,一点幸福的味道都没有。偶然间,他们发现了幸福的消息,于是跑 到乐琪小铺和小气银行去,还是没有找到幸福。正当他们心灰意冷的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他们在公园的椅子上遇见了彼此,此时此刻,幸福诞生了。
读后心得
看完这本书,就像走进了贾斯伯和薇拉的世界,跟他们一起寻找幸福。我喜欢薇拉,因为她长得很可爱,毛又是白色,看起来很纯洁的样子。假如我是作者,我会让 他们俩经历更多的冒险旅程,这样得来的幸福会变得更可贵。他们相遇的那一刻,令我非常感动,经历一样的难题,也走过悲伤的时候,所以幸福偷偷的来到了贾斯 伯与薇拉的身边,悄悄进入他们的心中。
很高兴有机会阅读这本书,因为我觉得阅读书籍不但可以获得丰富的知识,还可以领悟到书中的道理,真的是一举两得呀!而我认为所谓的幸福就是有家人陪伴你度过难关;幸福是有知心好友和你分享度过每一天;幸福是看到大家快快乐乐,脸上充满笑容......等,这就是幸福。
跟其他处于困境的孩子比起来,我很幸福。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就是一种幸福;有个健康的身体,就是一种幸福;每天快快乐乐的玩耍,更是一种幸福。其实幸福一 直在身边,但不去珍惜,就得不到。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幸福就会永远存在。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中有爱,我相信幸福也会悄悄的来到你身边!
单篇精选: 选择小学文章
“好!又进了!”这节体育课打篮球,下节班会课要竞选班干部,真好!既可以痛痛快快打一场球,又可以抛下劳动委员这个包袱,我5-6年级都是劳动委员,希望别“扔了包袱,捡了金箍”。
竞选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自告奋勇上去“毛遂自荐”,我盘算着:我不当个官吧有些丢人,当吧,管不住同学怎么办?我绞尽脑汁的想啊想,最后决定,当一个“七品芝麻官”小组长好了。
正当我想的饿时候,轮到竞选劳动委员了,班上霎时鸦雀无声,这时“小龅牙”林丹强上去当我的“替死鬼”了,还有一名绝对轮不到我的啦,冯老师见状,使出他的“必杀计”-投票,这招看似公平,其实是针对我来的……啊?又是我当?我得了28票!不过好险“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与我票数相同,最后我终究还是没逃出“魔爪”……
放学后,我走进办公室,老师说来说去,还想让我当,我口服心未服,心里很沮丧。回到家,我想了又想,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如果不爱劳动,他长的啊肯定不是组国的栋梁。
我深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月度写作精选 春游小学文章
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去盐城科技博物馆春游。
我们有的说话,有的笑全班都兴高采烈地,转眼间就到了盐城科技博物馆门口,一下车老师就叫住我们赶快排好队,一瞬间我,所有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站在门口已经好几分钟了,才轮到我们进去,这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我们先上二楼看电影,看完电影去看动物标本,里面有蛇,蝎子,梅花鹿,黄鼠狼等动物标本,然后我们去上三楼,参观的是海底世界,有鲨鱼千年老海龟和剑鱼,接着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我玩了走迷宫,模拟驾驶等等。最后我们到一楼看了一部立体电影就回去了。
我今天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