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兴。就在昨晚,我已经兴奋得连觉都睡不着了。
早上,当我一睁开眼,妈妈和外婆就对我说了“生日快乐”!然后外婆又给了我一个惊喜——红包,真高兴。
中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了必胜客吃了披萨。平时妈妈说多吃这些东西不太好,不过今天是我生日吗?妈妈说今天我最大,都听我的。吃完披萨后我们再去家乐福逛了一圈,买了很多我爱吃的零食。此外,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大的哈根达斯蛋筒,非常好吃。最让我开心的事是爸爸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姓名章。这个姓名章上面是一个美丽的贝儿公主,而印章敲出来是紫色的Holle Kitty的图案,非常可爱,我将好好爱护这个印章。
晚上,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去了东南西餐厅吃饭。哥哥还送了一个许愿瓶给我,让我把心愿写好放进瓶子,说以后会实现的。然后,妈妈把生日蛋糕拿了出来,让我先插好蜡烛,爸爸点上了火,接着关上了灯,大家一起为我唱了生日快乐歌。同时,我也默默地许下了心愿。最后,我一口气吹灭蜡烛,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日蛋糕。
这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