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节家乡为题的作文
春节回老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因为我的家乡己经成为了另一个模样!泥泞的街道变成了水泥路,又黑又臭的池塘变得清澈了,并且长满了荷叶。街道上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轿车和摩托车,家家户户都盖起了小楼房
刚一进老家的大门,就看到爷爷奶奶忙着用电磁炉给我们做饭,呀,做饭不用烧火了?在我诧异之时,我这才发现,家里多了好多电器,还多了一部崭新的电话。我不禁赞叹地说哇!都装电话了呀!结果我的声音太大,被爷爷听见了。他轻轻地走过来,笑着说你们城里人拥有的东西,我们农村都有啦!这不,你看,我和你奶奶每人都有一部手机呢!现在村里大多数人家都装上了电脑和太阳能,还有许多小伙子都买了小汽车呢!农村人的生活不比城里人差了!听着爷爷赞许的说教,我不禁陷入了深思是呀,近年来,国家给农民种粮补贴,实行农村合作医疗,发放农村养老保险等。党的这些惠民好政策,就像温暖的春风吹遍了祖国大地,温暖了人们的心田。
家乡变美了,乡亲们变富裕了,城乡差别缩小了,我们的祖国更强大了!
祝愿我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