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雾仙子满分作文
我的家乡在清新县江口镇的一个村庄里。那里没有高楼大有公园,那里没有柏油马路,更没有汽车的来往。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地方。放假后,我常常和爷爷奶奶一起回家看望太奶奶,因为她今年已今一百岁了,加上自己又不能烧饭吃,要邻居送饭给她吃。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回家乡看雾还有和家乡的小朋友玩了。厦,没一天早晨,我来到了楼顶观赏初秋的雾。天空微微发白,三两点星星还留在天空发出淡淡光芒,雾就像无比宽大的轻纱笼罩着大地。原处的稻田、房子、树木都在淋浴在大雾之中,若隐若现。秋天到了,大雾又来了,我又可以观看这美丽的雾了。这一次的雾非常浓,只能看清远处的一点点东西。大雾就像一个个美丽的雾仙子一样。
雾仙子在楼成间和山顶上移动,好像在云中走来走去。在树上飘过,树木吸收了水份变得苍绿了。雾仙子在地面上在禾苗上飘过,变得地面上的缝隙不见了,禾苗吸取了水份长了几厘米。
雾过后,太阳出来了,大地焕然一新,果树也长出了新叶子,小鸟在树上飞来飞去,有的树上叽叽喳喳地在唱歌。雾仙子给鸟儿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