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园看牡丹花。
一进公园大门,看到所有的牡丹都开了,我禁不住欣喜地雀跃。争奇斗艳的花朵让我眼花缭乱。啊!好一片花的世界,好像五颜六色的云朵,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黄色的……真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竞相怒放。眼前的这片美景好像一幅活灵活现的画,描绘这幅画的画家真是了不起呀!忽然,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牡丹花,穿着洁白的衣裳。一阵风吹来,我就迎风舞蹈,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小鸟飞过来给我唱它刚学会的歌,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它昨夜做的好梦。后来爸爸喊了我,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是牡丹花。
牡丹花啊!你真不愧是“花中”,我非常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