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作文
春天来了,高雅秀气的玉兰,雍容华贵的牡丹,艳丽动人的玫瑰,陆续开放。百花丛中,我却对优雅温柔的樱花情有独钟。
在我们的小区里有一棵古老的樱花树。它的树枝粗长挺拔,略带灰色。枝叉淡紫褐色,树枝上开着一片一片,毫无规则的樱花,就像一顶顶粉红色的大伞美极了。
如果你把樱花倒着看,就像小公主穿的公主裙。有事我也会去捡掉下来樱花,突然我发现樱花的周围有很尖的小齿,要是被扎了可痛哩!虽然樱花是淡淡的香味但是我老远就能闻到,深深地吸一下,那叫一个好闻!所以许多蝴蝶都来吸花粉。
我喜欢樱花,因为它优雅温柔,不与百花逗艳,却让人过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