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记叙文
这个春天有点冷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小草和小花共同为大地编织了一件花衣裳,小动物们开始活络筋骨。可这个春天有点冷。去年的这个时候小朋友们早已脱下厚重的衣服,去户外撒欢了,可今年我还非常依赖那件棉袄舍不得脱掉,前几天我还向妈妈要冬天护暖的小手套。路上的行人都缩着脖子匆匆赶路。
由于天气寒冷而且经常下雨,我们日思夜想的春游也泡汤了。电视里报道很多燕子冻死在屋檐下,可怜的小燕子熬过了漫长的冬天,却在百花齐放的春天失去了生命。农民伯伯为刚刚播下的种子采取各种保暖措施,防止种子受冻。
云南的旱情更使这个春天多了一丝寒意,我多想化为一阵春雨滋润那一片干枯的土地。我们学校也举办募捐活动,那天刚好我没带钱,一个同学帮我捐了一元钱,回家后又从存钱罐里倒出五元钱,老师在我的捐款名下写上了15元。相信这从全国各地汇聚的涓涓细流会滋润灾区。这个春天有点冷。
推荐!诚信话题作文集锦(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