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话题作文
我是个平凡而普通的女孩,何以见得,唔,你在街上随便抓个人,问她认不认识某某,她一定把头摇掉,不认识。你再向她们形容一下我的外形特征,保证他们左边一指,右边一拉,这都符合那些特征啊!可见,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普通。
普通就普通,有啥大不了。咱是属猴,可惜不是孙悟空,干不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可咱也有个紧箍圈,一犯点错,老妈就念起紧箍咒,那功力可不逊于唐三藏,八成得到了他老人家的真传。唉,没办法,乖乖听话吧。
我看过些心理测试,里面虽说有许多不同。可对我的评价总有那么几句:你有许多真心待你的朋友。哇,朋友千金难买啊!美得我整天在她们面前炫几句,她们也大人般的拍拍我的脑袋,那我当小妹妹看,我比她们长得都高啊!
当然,我也真心待她们,学习上一起排忧解难,生活上一起互诉倾肠。放假了,朋友们几个,骑上单车,咱们兴趣相同,不逛商店不旅游,钻进个大书店,大饱眼福。然后嘻嘻哈哈评论几个作家,论一论几个出版社,谈一谈读书心札,又东南西北地侃一侃……那时间真是快乐啊!
不过,非假日时,桌上习题堆成山。嘻嘻,了不起吧,小小年纪就搞建筑。这时,就得发挥古人悬梁刺股的精神。古人其实也没咱棒,你看咱,短短几个小时,先后会了孔子、冰心、华落庚、爱因斯坦、牛顿……等到考试下来,自然有一番丰功伟绩,心里乐一乐,再去让老爸老妈也放放光。当然,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之时,就自己罚自己,去听老妈的紧箍咒。明天一早,用手一抹脸,咱再来,再开始。我这精神,班里可是人人佩服的,人家考砸后一脸呆相,咱依旧容光焕发,服了,服了。
咱也有个坏脾气,动不动就跟弟弟吵架,可一吵架又后悔了,两三分钟后又灰溜溜回头哄弟弟,你说这,唉!
咱也爱看电视,尽管我一向听老师话,可看那cctv真的像在催眠,那就换个台,跟柯南斗智斗勇,跟蓝猫探索太空,跟哪吒降妖伏魔,真是verygood!
咱也爱做白日梦,有时梦见自己成了总统,成了诺贝尔得奖人,“铛“,当头就一棒,别空想了。可咱虽说平凡,也有理想啊,咱平凡,理想可不平凡。别说“乌鸦不能飞上枝头成凤凰“,你该去了解了解,乌鸦实际上是很有智慧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