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记叙文
春天来了,大地像刚睡醒的小孩儿似的,穿上了春的新袍,那是春妈妈送给它的生日礼物。为了寻找到春意,一大早我就出门开始寻找。在家附近的小园里,大家猜猜我看到了什么?
啊哈,海棠花穿上了红衣服,正咧着嘴冲着我笑呢。凤仙递给我杯子,小心地摘一朵,饮里面的花蜜,一吸,一股清凉甘甜的汁液入了嘴。枸杞树成熟了,我正好可以用枸杞来降火气呢!对了,小狗也来我这里卖萌,好像在向我讨好似的,突然想起来它还没吃早饭,立刻拿了块大骨头给它。瞬间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连妹妹的小提琴声也是那么的美妙。我大声地说:“春天--我一定要读懂你的心思。”小鸟飞来唱歌,似乎在告诉我春天的心思,让我继续加油。
不一会儿到了中午,坐在秋千上吃完午饭。突然,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刚刚看到的一切都是春的心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