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话上学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就象一颗红红的山楂,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一咬,酸酸甜甜的,还略带苦味,细细品味,还带着淡淡的香味。很丰富。
我还不知道我的初中生活会是怎么样的。不过,在不知不觉间,它离我已经不再遥远了,而且已经把我揽入了它的怀抱。
熟悉的生活消失了,那样的消散的生活不再属于我,现在的我,要求的是比以前更加严格,更加努力。可是,在陌生的学习旅程中,我还是变得有些迷茫。紧张的初一生活,总是促使我加紧努力,奋勇向前,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刚开学的几天,我总是感觉我什么都学不好,听课也听不进去,甚至觉得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差生,总跟不上学习生活的步伐。学习中,老师只是适当的点拨你,不会一步一步、下一步都告诉你怎么走,而且,老师的讲课速度也快了,好像就只开1秒的小差,都会漏掉一大截的知识。等弄懂了数学的那些公式,英语又堵得你进退两难。而且,7门作业都要按时完成,所以,这让我很不适应。总之,初中的生活是紧张的。
初中的生活,紧张并快乐着。
虽然我进入初中还只有一个月,不过,我却感受到了初中的快乐。在初中,老师、家长都不会再把你当成小孩子,在初中,我们和老师、家长,可以像朋友那样,真诚面对,让我感到了我可以和长辈做朋友的感觉。而且,和同学之间,也是在真诚中,互相帮助,互相提高,携手并进。于是,我们忙碌的身影中,闪烁出快乐的气息!
初中的生活,快乐并收获着。
到了初中,虽说很紧张,但是,也会在空闲中开一些能劳逸结合的活动。例如什么什么社啦,既可以让你独立行事,又能帮助你提高学习,使你收获了许多在社会上的道理和行事、学习的经验。
初中的生活,我还只是尝到了星星点点。我相信,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会让它的酸甜苦辣更精彩,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