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有点“小糊涂”,经常把3点看成9点,把左手说成作手,有时还会把手机弄丢了。这不,爷爷又把手机弄丢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别着急,咱们继续往下看。
早上刚睡醒,就听见爷爷大叫一声,接着就听见他吞吞吐吐地说:“我……我的手……机不……见了。”一听到手机又丢了,全家就又出动了。妈妈把厕所找遍了,没有;爸爸把所有卧室找遍了,没有;奶奶把客厅找遍了,依然没有;我跑到厨房,四处看看,也没有找到。我想了想,然后问爷爷:“爷爷,您上一次看见手机时,手机还有电吗?手机有没有关机啊?”爷爷仔细想了想,然后说到:“还有电,没有关机哦。”于是,我用妈妈的手机拨打爷爷的电话,刚接通,一个熟悉的铃声就在屋子里响起来。爸爸循着声音来到了厨房,铃声好像是从冰箱里传出来的。这时,爷爷恍然大悟:“诶呀,早上我买完菜,就把手机放在了装菜的袋子里,回到家随手将袋子放进了冰箱了。”爸爸打开冰箱,果然在冰箱的袋子里找到了爷爷的手机。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糊涂”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