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就像一个大黑洞,可以吞掉所有东西,一个圆圆的肚子,就跟熊的亲戚一样。
爷爷很糊涂,有一次爷爷在吃早饭,突然,爷爷的电话响了,是爷爷的朋友叫爷爷去打牌,爷爷听到这个消息,赶紧吃完早饭,把碗放到冰箱里。可是爷爷要走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急得团团转,爷爷找啊找,把家里翻了个发了个底朝天,可是还没有找到。这时,爷爷来找我了,我连忙打了个电话给爷爷的手机,“叮铃铃”冰箱里发出了震动声,我打开冰箱一看,原来是爷爷吃早饭的时候把手机当成了碗放进了冰箱里。
爷爷真是糊涂呀,上楼的时候,爷爷走到家门口用钥匙开门,可是怎么都打不开,爷爷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有打开,爷爷下楼找保安确认,保安一看,原来是爷爷走错了家门,如果邻居在就把爷爷当成小偷了。
这就是我糊涂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