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是好,明天我去公园走。”这是我表哥在天气好心情好时说的经典金句没想到今天出自我之口了。今天真的很好天气、空气,上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我一抬起头,天空全是蓝色的,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了,好像只有外国才有这样的天空。天空万里晴空,是因为昨天下了一场大雨,而且也有冷空气,把灰霾吹走了,今天看上去,所有的事物都像焕然一新被冲刷过一样,没有一丝尘埃与天然无污染的天空,让人看见了,都心情舒畅!
奶奶说,只要是这样的好天气,那么她的腿就不会疼了,因为她有风湿症,我想,这种病真奇怪,那么如果天天好天气,那奶奶的腿不就听听都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