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擦地的满分作文
擦地
今天早晨,忽然心血来潮,决定蹲着擦地。平时可都是拖布代劳的,难免会有许多死角。我信心十足,洗好了抹布,先从卧室擦起,很快就擦干净了。又去擦客厅,蹲着擦了几块砖,起来洗抹布,再擦几块,又洗抹布,如此反复,快擦完时,我几乎没有耐性了,恨不得不擦了转念之间,我想到了孩子们,你们平时写作业时或许也和老师擦地一样,刚开始很认真,写着写着就会失去耐心,越写越烦躁,字迹也就越来越潦草。看来,过多的作业量非但不会起到巩固提高的目的,还会影响人的情绪。擦地会有拖布代劳,可学习是无人能替代的,贵在坚持!
擦地
今天星期六,家里的地板脏了,奶奶和我决定打扫卫生。
奶奶用海绵拖把拖地,我用抹布擦地。奶奶先用拖把把地板拖了一遍,可是地面上有许多小黑点拖不掉,我的任务就是把小黑点擦掉。我先把抹布在清水下冲洗一会儿,然后搓一搓,最后拧拧干,抹布就洗好了。我从家门口退着往里擦,这样就不会把擦过的弄脏了。我跪在地板上,弯着腰用力的擦。小黑点越擦越小,越擦越淡,最后终于擦没有了。我擦完客厅擦卧室,从里往外,一小片一小片的擦,用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擦完了。啊,地板像镜子一样亮!
妈妈下班回家了,看到干净的地板,笑了。我请妈妈检查卫生,妈妈仔细检查了一遍说不错啊,能打99分,还有一个黑点点没擦干净。我连忙拿着抹布冲了过去,消灭了那个黑点点。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干净的地板,有一点累,又感到非常自豪!
擦地
春节快到了,妈妈要收拾屋子,迎接新年。看着妈妈忙不过来,我主动提出替母亲擦地。我拿起抹布从爸爸卧室擦起,起初,拿着抹布在地上乱蹭,过一段后,我擦的地方不但不干净,反而在阳光的照射下看到有些地方还没擦到。这时,我看见了地上的条格,想如果按照条格的顺序擦,地上的每个角落不就都擦到了吗?于是我顺着地板的条格仔细地擦。地刚擦了不一会儿,我的膝盖已经开始有些痛了,只能蹲着擦,可小腿又发麻,蹲不住,只好又换了回来就这样反复的换来换去,终于把地擦完了。看见地板被擦得干干净净,我有一种喜乐,使我把劳累抛出了很远。
我妈妈每天干活都很辛苦,我应该帮妈妈分担劳累。
擦地
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每个人都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比赛。每当我听到预备,开始这样的口令 ,就会不由自主的回想起那次擦地比赛。
寒假里的一天,妈妈上班前给我和爸爸一个任务擦地。听了妈妈的吩咐,我决定和爸爸来一场擦地比赛。
比赛规则是一、速度快;二、清洁高度高,质量不合格者必须返工。比赛规则说完后,爸爸眼疾手快,霸占了家里唯一的拖把,没办法,我只好用抹布擦。
接着,我们想自己的地区进攻了,我很快就擦完了一间房间,可回头一看,才发现地面上的睡眠一片混乱,只见爸爸的动作秩序井然,擦过的地方没有水印,不一会儿,爸爸就把它的范围擦完了。
通过这件事,我不禁体验到劳动的辛苦。
擦地
今年暑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感恩长辈》的作业,于是,我便想亲身试试父母劳动时的辛苦。于是我就干起了擦地这活。
我干着干着,我起来洗抹布的时候,感觉背好痛。原来,妈妈和爸爸为了这个家付出了非常的心血。妈妈抹地时的疼痛,还有爸爸出去挣钱时狼狈。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因为那时十二点多了,医院都关门了。妈妈给我拿来了棉被,爸爸上药箱里面找药。爸和妈喂我喝药,我觉得好苦就吐了。爸爸拿来王老吉给我,我喝两口药,喂一口王老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