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会课上,周老师说这节课比赛跳大绳。
一二组开始比赛了,第一组很团结。如果我们组也团结多好啊!转眼就到我们组了,我虽然满面笑容但心里怕的要死。突然,周老师说开始。我拼命的一跳,心里还不停的说加油,加油 我跳的又高又快,可是一不小心,我拌到绳子了,我只好从来,可是我还没准备好绳子就甩过来,我看来不及了,只好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被绳子拌倒了。同学们大声喊站起 来,站起来,我站起来又开始跳,最后我们组跳了十二下。
如果我们有喊口令就好了,那我就不会摔倒,下次我一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