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气温虽然仍然有点高,但早上的风还比较凉爽。妈妈说我们去东湖玩吧!。我和昕昕哥哥、小姨还有爸爸都欣然同意。
爸爸开着车很快就到了沿湖路,阵阵凉风从水面上吹过来,十分惬意,比呆在空调房里舒服多了!我们看见了一艘既能划又能开的船,迫不及待地跳了上去。一会儿是我开昕昕哥哥划,一会儿是昕昕哥哥开我划,爸爸、妈妈和小姨是我们的乘客。
开 着开着,我忽然看见了一家水上飞机飞了过来,觉得很好玩,就快速把船开到岸边,赶紧向机场跑去。到了机场,我、昕昕哥哥和爸爸一拥而上,穿上救生 衣,戴上耳罩和眼镜,就坐上了飞机。飞机起飞啦!果然比我想象的还要刺激。我从飞机上俯视,地上的房子简直就只有我的手掌那么大。高高地飞行在水面上空, 我一点也不害怕,一点也不紧张。实际上,我坐在正中间,根本不用担心会掉下去。再说,我还穿着救生衣呢!我觉得爸爸似乎还有点害怕呢。
这是我第二次坐飞机了。我觉得这一次比去海南时坐飞机更有飞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