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星期四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跳绳比赛。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准备跳绳比赛。坐在操场上,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有点紧张又有点激动。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二(四)班了,大家都 好像紧张起来一样。我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和脚,就做好了准备姿势。一声令下,所有同学都跳起来,我们的手飞快的摇起来,脚也不停的跳着。很快比赛就结束了,我跳了156下,比我想的少了点。放 学回家妈妈告诉我,做事要脚踏实地,自己尽力了就好,下次争取更好的成绩。接着,我和妈妈开心的把三等奖的奖状贴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