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就在中秋节的前夕,外婆迎来了六十一周岁的生日,那时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坐在院子里,吃吃蛋糕,切切月饼,感觉真好。
吃完晚饭后,我们一起到田野里散散步。夜晚的田野可真美啊!碧蓝的天空中月亮显得格外迷人,像一个光明的使者,为我们点亮前方的路程。星星把月亮衬托得更加美丽,形成了各种星座,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北斗七星,银河有时还围着北斗七星,这样的画面真是太让人惊叹了,我想:应该只有乡下才会出现这么美丽动人的景色吧。我感觉自己是一个幸运儿,能看见这么美丽的景色,我想,有生也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吧。
外婆的生日似乎也是我的生日,我多么希望时间停止在这一刻,让我多看一眼这美丽的、惊艳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