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给我一片天空优秀作文
给我一片天空,任由自己发挥的天空;给我一片天空,任由自己闯荡的天空;给我一片天空,任由思绪飘遥的天空。再给我一顶蓝云,能遮盖所有烦恼的蓝云。
自由,人人向往,想得到却得不到,得不到却越想要。广阔的蓝空中有着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有着温暖的太阳照着大地、有着随风起舞的白云在飘。在夜晚的星空中,有着令人充满神话的月亮在发出柔和的光芒、有着成千上万的星星一闪一闪地陪伴月亮。啊,这既是大自然的天空,无疑是多么的美好!而人呢?仅仅有着雷雨交加的夜空,还无知地认为这是种种的挑战,在生命中看见光芒点与希望,就无比兴奋,却不能留住这流星般的希望。这只会创建假希望的天空,何能留恋?
人人都想有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天空是绝对完美的。脱离了恩恩怨怨的困扰、脱离了物物竞争的烦恼、躲脱了迎面而来的挑战。在我的天空,将有着无穷的自由,有着不时迎头而来的祥云替我遮风挡雨,显然是在梦境般似的。鸟鸣声,此时此刻从耳边响起,更有如对手发来的和平协议书,这如此的天空,能找得到吗?随着科技发展,人们为了独占鳌头,不时利用各种手段赢得胜利。战争、核化武器的利用,带给无数贫穷国家的哭啼声源源不绝,而在强盛的国家,人们却自由自在地享受着荣华富贵,而不去关怀贫穷国家的难民。在安徒生童话中,有着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在故事的结局中,小女孩也找到了自己的天空,死亡,也许这是能让她解脱的方法,更验证了这世界上有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一端。
现实中,没有这种种困扰、无忧无虑的世界能找到吗?如果找到了,这情况能维持多久呢?是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如此美好的世界呢?因此,请给我一片天空,摆脱种种烦恼且充满自由的天空,有着蓝云白雾,不仅如此,这片天空应非常广大,能容纳每位与我怀着同样梦想的人士,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生活中的恶斗,拼搏,就有如烟花般,一闪而过,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有谁能给我这片天空,有谁能明白我向往这片天空的心情,有谁能明白我向往这片天空的心情,有谁能实践我这理想?答案应该是一片疑问号吧!
姑且抬起头,看看蓝天白云,享受这早晨的阳光,就有如温饱我的天空,随着大自然的宁静,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现有的人生,更希望能随着虫鸣鸟叫声能带给我一片理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