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天空的云
天空的云朵千变万化。有的像“汪汪”直叫的小狗,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有的像一群小蝌蚪在着急地寻找着妈妈,有的像像凶猛的龙在天空中遨游,有的像漂亮的小姑娘在跳芭蕾舞,有的像高耸入云的三十六峰,还有的像甜滋滋的棒棒糖,我真想尝一口它呀!
天空的云朵千变万化。有的时候云朵聚集在一起,像一床白色的鸭绒被;有的时候云朵分散开来露出一小片一小片的蓝天,那时云朵像一朵朵小花的花瓣即将要飘落到人间来。
春天到了,大雁们排着整齐的“人”字队飞回北方,它们穿过了一朵又一朵的洁白的云朵,不知道,它们有没有感觉到白云姐姐那亲切的抚摸和那关心的问候?我想,它们感觉到了,因为它们飞翔的时候还轻轻拥抱了一下白云姐姐那洁白的脸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