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同学700字作文
筱萱是我的同班同学。她那活泼开朗,与人为善的精神品质,最让我欣赏啦!
活泼开朗让我展开笑颜
发卷了。原本非常擅长的语文却考的让人大跌眼镜。手里拿着轻薄却又极端刺目的试卷,心里仿佛压上了一块巨石,沉重地让我喘不过气来。怎么了?同桌筱萱探过头来,一看我那愁苦的脸与试卷便顿然明白。哎,有什么啊。她眨着充满青春气息的眼睛,这次考不好只能说明你这段时间学得不好,找出原因努努力,下次考试再毒霸鳌头,我看好你呦!轻松调皮的语调与欢乐的声音飘入耳中,你看,我这次考得也不理想,咱俩一块努力吧!嘴角微微翘起,给对方和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嗯,一起努力!窗外微风轻拂树枝叶,也吹漾我心中希望的泉水。筱萱,欣赏你这乐观活泼的性格呦!
与人为善然我深受感染
发导学案吗?物理课代表焦急地挨个问道。临近考试,大家都要复习,哪有时间帮发导学案啊!在众多的拒绝中,我也将头轻摇着。我发!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这声音,轻快明爽,似一汩汩清泉淌进人心。谢谢谢谢!课代表感激地将几摞学案递给筱萱,与她一同发起来。我的心里有点小震颤,脸也噌的一热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而羞愧。看着筱萱忙活又轻快小巧的身影,我坐不住了,也像课代表要了几份学案,迅速发起来
日光灯下,连个少女相视而笑,匆匆一望,便又埋头发起学案。筱萱,欣赏你这与人为善的品质哟!
人的一生中会欣赏许多人,感叹许多事,在这芸芸众生之中,我最欣赏的便是筱萱啦!欣赏,不只是时刻告诉自己不如别人,而更是然自己在欣赏之后,向她学习,创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筱萱,最欣赏你这活泼开朗、与人为善的品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