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云的变化范文
一天,我在家里眺望远处。突然,云来了,天黑了。晴天霹雳,暴雨如注。雷公公和雨婆婆都大发雷霆。过了好一会儿才有所好转。我看了这种景色就突然想到肯定跟云有关。如果云非常生气,它就派雨婆婆和雷公公来下雨打雷表示云的生气。这就是春夏两季表示生气的方法。到了夏天就更厉害了,它发怒到极点就会电闪雷鸣,噼里啪啦下起鸡蛋般得冰雹。
而秋天呢,云就会下雾,都把我家窗户给弄糊了!
冬天就更让人讨厌了。冬天里的云如果生气的话,就会下雪和冰珠。冰雪会让人滑到,冰珠打在玻璃上会发出啪啦啪啦的声音。雪天里开车是最危险的了,车子根本刹不住。
一年四季里云会有很多生气的变化。但如果云非常高兴的时候,云拿出它的魔法杖,变出壮丽无比的彩虹,像一条五彩的巨龙,美丽极了!
我觉得云的变化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