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作文350字【精选】
参观海洋馆
昨天我和奶奶去参观金鹰馆,在那里观赏到了许多海洋生物。
我和奶奶买了票刚进海洋馆,就看到了许多小鱼剪纸在我们头顶飘来飘去。走了几步我们又看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我还看见了一只黑颜色的蝙蝠在陪伴鱼儿在水中漫游,仿佛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些蝙蝠身体像一片荷叶,但身体后面还有一只长长的尾巴,远看这些蝙蝠就像一只只黑风筝。沿着美丽的风景一直往前走,我又看到了企鹅和海豹的表演,只见饲养员刚扔出食物,它们便熟练地摆出各种动作来抢食物,真有趣!接着我和奶奶观赏大海龟和水母等其他的海洋生物,它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和本事。
我们又碰到了一场动人心魄的“人鲨表演”,只见饲养员潜水到水底后,把将要喂给鲨鱼的食物拿了出来,一只令人心畏的鲨鱼便向潜水员游了过来,然后准备吃掉他手中的食物,潜水员并没有让它轻易地吃到食物,而是和鲨鱼交战了几个回合才把食物塞到了鲨鱼的嘴里,紧接着又来了几条鲨鱼,潜水员便做出了一个边喂鲨鱼边跳舞的动作,舞姿轻盈又优美,鲨鱼既听话又调皮,使得在场的观众们既紧张又惊喜,全场热烈的掌声哗啦的响个不停,人们都对这次表演赞叹不已……
参观快要结束了,我的心还是砰砰不停,从头至尾都是有紧无险,通过这次观看,我不仅学习了许多海洋生物,还了解了一些海洋生物的习性和科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