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游中国科技馆为题的作文
7月26日,我和妈妈去了中国科技馆,看到了许多好玩的东西!一进门,我就看见了齿轮墙。齿轮不但可以旋转,还可以上下摆动呢!
我们先去了三楼,因为我想参加那里的一个活动不倒翁的秘密。不倒翁的秘密就是地心引力!老师给了我们每人一个小不倒翁和两盒彩笔。我拿到的是一只有海马的,我迫不及待的涂起色来。我涂上了些亮片,有绿色、橙色和黄色,还在旁边画了一些小点点。我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实现我的愿望。这里面有很多金粉,有粉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绿色的、蓝色的,让你的不倒翁变得亮晶晶的,很漂亮!我要抓住这次机会,实现我的神秘愿望!这个愿望连我的妈妈都不知道呢!那就是抹指甲油!于是我就拿起金粉开始抹指甲油了!
然后我们参观了二到四楼。我们在二楼看见了恐龙化石,恐龙化石足有好几米高!可以从二楼伸到四楼,甚至比四楼还高!我们玩了好多实验,如电子竖琴,小天气预报员,三维迷宫,妆扮人脸,原子积木。我很喜欢坐秋千,这里的秋千前面有一个铁锤,人不用怎么动,后面也没人推,秋千自己就能摇呢!镜子迷宫也很有趣,很调皮呢。我一会儿走错路了,一会撞上了,撞得我哇哇大叫!终于走出去了,我却已经被撞得晕头转向了!走镜子迷宫真是比走石头迷宫还要难啊!这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变形墙了,因为变形墙可以折叠变化,它可以变成数字010,还可以变出中国两个字呢!
最后我们在一楼参观了华夏之光,我玩了七巧板,鲁班锁,九连环,贾宪三角,还敲了编钟!
通过这次走进科技,我知道了一些关于电的知识,可我还是有很多问题不明白,希望我以后能够解开这些我不懂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