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奇妙的科技馆600字作文
星期六,我和阳宇轩、姑姑、苗苗,四个人一起去科技馆参观体验。
我们来到门口,一个长着大方脸的机器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大家一个一个扫脸入内!工作人员大声喊道。原来,这个家伙就是书上说的人脸识别仪呀!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它跟前,抬头一看,它的大方脸上马上出现了我的小圆脸,还聪明地显示着儿童二字。每天来参观的人这么多,它都能记住吗?我好奇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对呀!它的脑袋容量可大了!能装进很多很多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地说。我不禁感叹哇!好厉害啊!
扫脸记录完后,我们来到科技馆里面,右边一个黑漆漆的神秘的大盒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疑惑地凑过去一看,盒子里出现了雷电劈到树木的真实场景!只见,盒子前方有一块山丘模型,山上有一棵立体大树,后面屏幕上一道雷电闪过,啪地一声,大树应声倒地。顿时,屏幕上浓烟滚滚,树木被烧焦了!正当我被这惊险的场景吓得合不拢嘴时,姑姑解释道这就是真实场景与虚拟图像所带来的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这个技术应用在5D电影院,使观众体会电影情节里的真实感受,这样是不是比普通的电影更刺激了?如果把《中国机长》放成5D电影,我的小心脏可真是受不了!我害怕地连忙拍了拍胸脯,安慰安慰自己。
不知不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还没等我们参观完,科技馆就要闭馆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短短的两个小时,是我们学到了不少科技知识,这真是一次奇妙的科技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