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300字【精选】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上海科技馆真大呀,我们一层一层地参观。第一层是动物世界。那里有许多小动物的实体标本,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看,这边的石头上躲着一条巨大的蟒蛇,好像下一秒就要活过来吃我,我吓得心惊胆寒。瞧,那边的假山上有一只巨大的螳螂,足有两米多长,它的两把大刀在不停地舞动。
接着,我们去了二楼的机器人世界。那里真是机器人的天下,有机器人在下棋、弹琴、跳舞……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机器人玩魔方。机器人娜娜给了我一个魔方,我就把魔方左转转,右转转,上转转,下转转,最后连我自己都破解不了了。我把魔方还给了娜娜,心想:这一回,我可要看你出丑了。只见娜娜拿起魔方,仔细研究了一下,不一会儿就把魔方还原了。啊,机器人真聪明!
随后我们又去了智慧之光、信息时代、彩虹儿童乐园等。
科技馆里的东西真神奇啊!我这次去参观科技馆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很多知识。现在科技比以前更要发达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研制出更多的科技产品。
周六,我和妈妈去池州科技馆参观。科技馆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可每去一次都会有新发现。这次也不例外,让我来介绍一些吧!
我一进科技馆大门,就看见许多小朋友围在一起,叽叽哇哇讲个不停。我挤了进去,原来有一个小朋友正在挑战象棋机器人,可是一会儿工夫,挑战者就被机器人打败了。“这机器人真有那么厉害?我也来挑战一下!”我自告奋勇,也跟机器人下了起来。结果,机器人就是厉害,几步就把我打败了。
接着,我又玩起了足球射门游戏。就是一个大屏幕上有一个足球守门员守着球门,只要找好角度,在屏幕前用力踢一脚,大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足球被踢入球门,守门员就会接球,没接着,就是射门成功。如果角度不对或者力度不够,守门员就会接住足球,那么就代表踢球者输了。我用力踢了好几次,找到了窍门赢了好几局呢!
在三楼,我玩了一个游戏,名叫气流投篮,用机器喷出的气流将球投入篮中。投中几次后,我想到一个“恶作剧”,我把喷气口对着天花板,把球放在上面,按下喷气按钮,看看球会不会飞,果然,球就像被一个看不见的手拿在空中,忽上忽下的飞舞,特别好玩。
今天的科技馆一日游真有趣啊!下次,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