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方作文300字【精选】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魔方。
魔方是正方体的,它有六种颜色,分别是红、黄、绿、橙、白、蓝。刚买来的时候,魔方的每个面的颜色都是一致的,可是自从我把它打乱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恢复原状。
爸爸研究了以后,还是只能组合成一个面,而其他的几个面的颜色还是不一致。
爸爸又在网上查找了魔方的玩法,才知道魔方玩的时候还有口决、教程呢!
爸爸还告诉我,有的魔方高手一个手就能完成,有的蒙着眼睛还能完成,还有的几十秒就能把六个面全部恢复好。我对爸爸说:“魔方真是太神奇了,我也想学会它!”爸爸说:“确实很神奇,不过只要你想学,就一定能把六面全部恢复原状。”
于是,我和爸爸这几天就开始研究起了魔方,争取早一天把它恢复好。
玩炮仗【精选】
“哎呀,起晚了!”过年的每一天,我几乎都是这样的惊呼,因为过年了,说明寒假要结束了,必定要好好玩耍,不然开学后没得玩了,谁让老师作业多呢?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因为过年了,老妈必定会给我和弟弟买些玩具和炮,所以一定要好好玩,以至于我们每天玩到半夜十二点早上还5点就起床。
今天我和弟弟打炮仗,我们每人五盒弹药。“砰”我弟先发制人,不但没打中,反而被玻璃弹回来,打到了自己,我看到了此景,怎能放过嘲笑他的机会,立刻哈哈大笑起来,我一下就站了起来,我弟抓住时机,朝我扔了一炮,“啊”瞬间,大笑成为了惨叫,我见自己如此失败,便拿起钱去超市,准备购买新武器,我弟在后面大叫到,“不带去买炮的!”我也不听直径走了过去。
不一会儿,我拿了许多炮过来,我点了一个筒形炮,一下子把弟弟炸的东逃,北窜。“耶我赢了!”最终我弟“壮烈牺牲!
这个寒假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