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第一次玩海盗船
大年初二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给姥姥和姥爷拜年,走到河阳广场,我被眼前的热闹和繁华给深深地吸引住了。给姥姥和姥爷一拜完年,我就拉上妈妈重返河阳广场,走在人山人海中,有打枪的,有投飞镖的,有骑旋转木马的,有坐海盗船的......玩的可真多呀!我挑来选去,最终选了海盗船。
第一次玩,没经验。我和妈妈都坐在最中间,因为中间倾斜幅度最小,感觉最平稳。玩的时候我后悔了,因为坐在中间一点儿也不刺激,感觉不好玩儿。船停稳之后,我和玩之前没啥两样,而妈妈感到恶心,想吐。我护送妈妈先回姥姥家休息。
重返海盗船,第二次我选择坐在海盗船的最边上。刚开始,船像摇篮一样慢悠悠地。可是,船突然开始加速了,我立刻抓紧护栏,摇晃的幅度最高几乎达到垂直。我的心仿佛要飞出去了,真正找到了刺激的感觉。下来之后,我被晃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坐海盗船,既过了当海盗的瘾,又锻炼了我的抗平衡性。我以后有机会还要坐海盗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