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第一次玩碰碰车
我和爸爸妈妈去王城公园玩。在看完动物园后,妈妈提议去玩碰碰车怎么样?我立刻表示同意。
我和妈妈坐进了碰碰车,等人都坐齐了,碰碰车开动了。因为我是第一次玩,方向盘由妈妈掌握,我只负责踩油门。可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踩不住油门,碰碰车老是停下来。后来我吸取了教训,把身子往前移了一点,这样就能够着油门了。
慢慢熟悉了以后,我和妈妈换了个工作岗位。我打方向盘,妈妈踩油门。一辆车正好在我前面,我连忙打方向,却正好和另外一边开来的一辆车撞了个正着。
我把车掉了个头,继续往前开,这时又有一辆车在我的前面,我便想超车,没想到我快超过它的时候,那辆车突然变换了车道,结果可想而知,两辆车撞到一块儿了。
碰碰车总是撞来撞去的,有时甚至好多车都堵在了一起。不过谁也不会生气,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下次我还要来玩碰碰车,我一定会比这次开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