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第一次玩滑板
人有无数个第一次,今天,我来说说我第一次玩滑板。
妈妈为了锻炼我的平衡能力,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非常高兴,仔细一看,它只有两个轮子,看来挺有难度的。
开始学了,我看光盘上放映的滑板表演,觉得很容易,应该挺好学的吧!我先一只脚踩在滑板上,然后另一只脚也放了上去,哎呦,我从滑板上掉了下来,摔了个屁股墩,怎么这么难学呀!我决定扶着墙先保持平衡,过了一会儿,我扶着墙可以站在滑板,慢慢地移动了,到墙边的时候我用手使劲一推,滑板带着我滑了出去!
我开始模仿光盘上放映的人滑的样子,双脚站在滑板上扭动,一只往左扭,一只往右扭,可是最终还是掉了下来。经过多次锻炼,我可以坚持一小会儿了。
第二天中午,我拿滑板到楼下练,练了一小会儿,就可以从楼头滑到楼尾了。
五天后我已经可以拐弯了,一个星期后我可以绕着妈妈滑小圆圈了。
通过这次学滑板,我懂得了,只要坚持,不放弃,做什么事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