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第一次玩滑板
每个人记忆中都有许多第一次,有第一次说话、第一次写字、第一次看书......然而,在我的脑海里,最难忘的一次要数玩滑板了。
那时候我上二年级,小区里有很多人都在玩滑板,我看着他们,非常羡慕,就迫不及待地让妈妈也给我买一个。我来到玩具店,挑了一块鑫奥林蓝色龙板,就高高兴兴地抱回了家。回到家我在楼前的光滑路上;练习滑板。开始,我扶着墙,右脚先踩上滑板,左脚再慢慢放上去,可是滑板根本动不起来。我又向妈妈发出支援,妈妈扶着我,我更大胆了,前后两只脚交替摆动,滑板像蛇一样快速前进。渐渐地,我觉得自己已经掌握平衡。于是让妈妈放手。谁知这时,我像盲人走路一样,跌跌撞撞,总是摔跤。我汲取教训,决定从上板练起。我右脚踩住滑板,左脚在地上使劲蹬几下。滑板动了起来。我开始加速,两只脚在滑板上快速摆动,那时候的感觉如同脚踩风火轮。
现在,我的技术大有提高,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