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喜欢的一本书《笑猫》300字作文
我最最喜欢的是《笑猫日记》这本书。
这本书是我求外婆给我买的。
这一本书主要讲了“笑猫的老婆虎皮猫怀孕了,然后虎皮猫为了把小猫生下来,她竟然吃青草,结果却吃的太多了,差一点就没命了。后来经过几天休养,她好多了,生了4只小猫,第一只 ,第二只很美丽,第三只特别机灵,第四只难产,最后生下来了,不过特别的可怜。难怪它的名字叫小可怜呢!这几只小猫呀,天天过的快快乐乐的,不幸的是一天,因为天气特变寒冷,虎皮猫尽力为小可怜保暖,小可怜还是挺不住这么寒冷的风暴,最后离开了这个世界。虎皮猫对小猫说“小可怜会在天堂等着我们。因为我们还将继续生活下去的故事。”书中有笑猫、虎皮猫、马小跳、杜真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虎皮猫,因为她特别爱自己的孩子们,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所以我最喜欢虎皮猫了。
笑猫日记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