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的作文300字(精选作文)
昨天,我帮妈妈做家务。
吃过早饭,我正在看电视,妈妈就坐在沙发上休息,说:“收拾屋子太累了,要是有一个人帮我多好啊!”我听到之后,就说:“妈妈,我帮你干吧。”妈妈高兴地说:“好吧。”然后就让我用一块干净的抹布擦橡皮树的叶子,还给我做了示范。我拿了一块湿抹布,开始擦花叶,我擦得很仔细,每片叶子都没放过,还不时的清洗抹布,过了一会,花叶就被我擦得干干净净的了。
我又去领新的任务,这次妈妈让我擦暖气片,我还是擦得很仔细,每个角落都没放过。我的第三个任务是收拾阳台,包括擦瓷砖,擦小柜,擦暖气管……干完之后我又领了下一个任务:擦门,我擦得很卖力,也很干净。后来,在我和妈妈的共同努力下,屋子终于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了。
做家务虽然很累,但是能帮妈妈分担一些劳动,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