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做家务满分作文
我是个爱做家务的小女孩,我能帮妈妈扫地、洗碗、洗衣服人人夸我是个好孩子。
好香啊!厨房飘来阵阵香味。妈妈在做鱼。我要去帮妈妈的忙。厨房里妈妈正在专心的做鱼。忽然妈妈回头好像在找什么,妈妈一定是在找醋。我连忙把醋递给了妈妈。妈妈笑着说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小丫头!
咔咔咔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一定是爸爸回来了。我飞快的跑到门口,只见爸爸满头大汗的拎着一篮菜走进家门。我说爸爸你一定累了吧?我来帮你拎。爸爸高兴的说你真是我的乖女儿!
爷爷慢吞吞的从屋里走出来,慢慢地坐在沙发上拿起报纸。爷爷现在一定需要他的老花镜,我飞快的把老花镜送到了爷爷手里,爷爷哈哈大笑的说哈哈,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马上要开饭了,奶奶坐在饭桌前,我想奶奶一定是饿了。我赶忙给奶奶盛了一大碗饭。奶奶开心的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娃娃!
大家都夸我是个爱做家务的好孩子。我的心情愉快极了。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像是在为我唱歌。风吹着树叶沙沙的响像是在为我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