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班要大扫除,大扫除累是累但是我们并快乐着。
老师叫我和王佳穆一起擦玻璃,老师说是最高最高的那个说着并用手指了指。我顿时感到有一盆凉水从我的头上一下浇到脚底。那么高,我踮起脚尖还碰不到窗户。可王佳穆却信心百倍,兴致勃勃对我说老张走咱们去擦玻璃。我说我还是去六年级那里参考参考吧!
我发现六年级擦这个窗户的人都直接骑在上面擦,我觉得这个这个方法很不错,但是我怎么爬上去就不知道了,我觉得我还是先去涮抹布吧。我一回到教室我发现王佳穆已经骑在了窗户上,笑死我了。老师也叫他下了,我们俩个就开始疯狂的可真难擦呀!擦了一遍不过关,又擦了一遍还不过关。
整整擦了一个小时我们才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