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展开了每周一次的大扫除,这回可是真正的大扫除,每个人涮好抹布,然后把桌子里的东西统统排成一摞一摞的,在经过前几次收拾桌子经验的我提前把怕摔的东西挑拣出来然后就像是发大洪水一样的把东西弄出来,摆整齐,把书立起来这样回放的更多一些。我们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了以后老师给每个组分配了人物,我们组的人都有活干,就我没有,组长和一个组员擦玻璃,看着他们干的热火朝天的样子我也想干,我一扭头发现王佳穆竟然把凳子摞在桌子上爬到窗户上擦了,也是厉害,然后老师看见了就让他马上下来,可以半天下不来,最后费力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下来了。我就只好自己一个人看书,我看了一会我感到眼睛有点难受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老师看我闲着就人我去帮王佳穆扶凳子,有一些高年级的大哥哥在那里拿着白粉笔图墙上的脏手印,真是厉害,用粉笔涂黑手印。
我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把玻璃还有空调、课桌都整理好了,这次的大扫除好累,但是还是没有加分。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