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今天我们又一次大扫除,干得真带劲呀!
这一次大扫除,是我们本学期第一次大扫除。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个小组分配了任务,我们组负责整理老师的讲台桌和办公桌,于是我们小组分为两个小队,但老师说只用找一两个人,不用全组都上。为了让新生适应我只好把郑国桦这个老手给撤了。我们细心的擦着,擦完第一层就着擦中间一层,中间的东西好乱呀,我们费了不少劲儿才弄完,因为长时间蹲着腿麻了,便让郭政禹擦一会儿,还没等我从地上起来他就着急地说糟了!组长,抹布掉桌子底下了!我手摸摸东摸摸西,怎么也摸不着。最后,原来在箱子的一角给挂住了。哈哈,真是虚惊一场。
我们打扫了一节课,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