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今天,有时我们大扫除的时候了,想当初在家里大扫除的时候就很累,没想到来到学校又要干活了,唉。
老师给我们组分配的任务是擦综合厨、四面墙围和外面的墙围,老师还在说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任务分配下去了。
开始吧!当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小组的六个成员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际迅速来到自己的岗位上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了。
当我把外面的墙围擦干净时,我回到屋里一看颖颖只擦一了小片,我又只好帮她擦。擦完了,我就去擦前面的墙围了,然后又擦黑板。好不容易从晕头转向中回过神来,我就回到座位上开始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