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今天下午的第三节课我们进行了大扫除。
今天下午的第三节课我们进行了大扫除,老师先是让我们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了,然后老师再分配任务,一组和二组先去洗抹布,我洗好了,我把桌兜得里里外外都擦得非常的干净。
老师开始分配任务了,我们组得到的任务是,擦我们这儿的玻璃,我们组长张家轩,安排我和张家轩来擦玻璃,我们先把下面的玻璃搞定了,我就用抹布在下面的窗户上擦来擦去,擦好了我就拿了一些纸,又把窗户重新擦了一遍,拿上米的不理则么办呢?我就看了一下,擦门窗户的,可以踩着凳子在上面擦啊!我就踩着凳子,拿着抹布好好地擦了一遍,我又用纸,擦了一遍,终于擦完了,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今天的大扫除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