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班要大扫除。老师说这次的任务非常重,要把教室彻彻底底地打扫干净,要不然,会给我们班级扣分的。
我们个个都严阵以待,好像我们都要上战场了。我们个个都像要把敌人清理干净似的。
老师给我们分配任务,一组该我们组了,我们组的任务就是擦,擦黑板呀,擦围墙呀,除了玻璃我们啥都擦,要把敌人彻彻底底地消灭干净。
我擦完前面的墙围子了,我就该擦黑板了。黑板那叫个难擦,得使劲擦才能擦干净。为此,我浪费了好长时间。
我的敌人已经被我消灭干净了,我就坐在位置上悠闲地看书。
六组是墩地扫地,我们拿着书,出去看了。
唉,白费力气了。原来等老师来查的时候,我们被扣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