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今天,我们班里要大扫除了,今天第三节课就开始了大扫除,开始了!老师给我们一一安排了事情,首先,我们当然是整理桌兜了,我最烦整理桌兜了。老师每次都说我窝囊,每次都把我等的东西一一拨拉下来,我可气死了都!因为特别每次都得整,烦死我了,你知道吗?我因为整理桌兜,被老师训了好几回,哎!
整理了半天,我才漏出来了我的脑袋,好了!开始了,可以擦桌子了,别人都擦完了都,我真是太慢了!太棒了!我终于搞完了,哎!刚坐下就又得打扫,累死了!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任务,我才搞了一会儿,组长就叫我回去了!太棒了!我可以回去了,休息一会儿,看书。
我安安静静的看了一会儿,老师却说让我们出去,站着看书去,好冷呀!我没有穿棉坎肩,我告诉你,我那时根本就没法看书了,因为我正在冻着,我是不是该变成雪人了呢?怎么这么冷,没事!心静自然热!好棒呀!终于有写不冷了!我高高兴兴看着书,心里美滋滋的。
老师终于让我们进去了!啊!我是不是进入岩浆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