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孤独夏日
夏带着他那轻快脚步来临了,阳光在天空中照耀着,夏天的太阳是美丽的,艳光四射那样充满生命的活力,夏日也是孤寂的,没有第二个夏日,只有付出却没有回报,夏带来了炎热,但在此时此刻也带来了假期。
夏的痕迹无处不在路上有阳光,树下有暖风,这么多,都是夏的杰作。暖风吹,吹拂绿叶,吹走了冬,吹高了枝丫,吹大了西瓜在路上,虽然热,却热的直爽,树冠中群群知了叫唤、呼唤,连知了也不是孤独的,夏季是它们欢乐的季节。各种凉爽之处总是有那么多的纳凉人,树荫下,树叶随风飘动,下面一群人围之一处,情景多么美丽,一个和谐的整体,对大自然的亲近,人与夏共舞。
可我的心情却没有夏季的美丽,心情是孤寂,烦躁的,原本美好的梦想破碎了,被作业打碎了。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这句话几乎都是学者与夏的代言人了。越是热心境就越波澜,越是知了的叫声心情就越烦躁,这次不是完成作文,而是内心无耐无处倾诉的告白,纸与笔是我倾吐内心最好的用具了。家似乎把人可框住了,每天都是单调乏味的生活,次次重复,起床,早读,作业没有惊险与刺激,失去了假期的意义,这该不该引起老师的深思呢?假期在国外能亲近自然的时光,与人交往的时光,我越来越感觉我是只长智商不长情商了。
相信夏日与我并不是排斥作业,而是想去远方走一圈,这个暑假没出门一次玩耍,真不知如何面对下学期第一单元的习作《暑假生活丰富多彩》这篇文章呢!想罢下个学期不只我,还有许多同学会陷入窘境,没有观赏无心写景,暑假这次少写十几篇作文,暑假是孤寂的,比上学还无聊,一天到晚做作业,做完了也只是傻愣愣的在家中,夏日也是很孤寂的吧!东升西落,循环往返,千篇一侓,他也受不了了吧,没有朋友。
看着大街上的环卫工人也蛮欣慰的,就是热了点,整天自由自在,还有点向往,虽然累,但心中满满是快乐啊!还被人赞诵于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连环卫工都不如,这个暑假就如孤寂夏日,单调乏味,作业无心啊!心情如同大海般排山倒海,平时最讨厌的就是暑假,既费时又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