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我可以选择吗
叠纸模型是我从小的爱好。同街的小玩伴们都说我手艺高,这让我很开心。听着朋友的赞扬,老爸也挺支持我的,常给我买些模型回来。
可是,这几个月老爸开始反对我叠模型了。有一次,老爸抱着个大箱子过来了“奇奇,我听你刘叔叔说,多学种乐器,对将来考学校有很大的帮助。他已经送他儿子去学钢琴了。我思前想后,就给你报了手风琴班。这不,手风琴我都给你买来了。”说着,老爸便解开箱子,里面露出了一架龇牙咧嘴的手风琴。接过后抱着它,感觉就是抱着一个沉重的小磨盘。从此,我的模型没了,休息没了。
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一天,老爸说“奇奇,弹段曲子给我听听。”在不情愿中,我的手指也开始不听话了,弹奏时毫无章法。老爸听了,连连摆手“算了,算了。”我听了暗暗高兴这回我又可以叠纸模型了。这边才高兴完,那边老爸又开口了“从今天起学围棋吧!”顿时,我的心又凉了。
转眼间又是两个月过去了,老爸把李伯伯家的儿子请来与我对弈,结果他把我杀得落花流水,看得老爸在一旁直皱眉头。回到家,又被老爸数落了一番。
走进自己的房间,看着静静躺在书柜里的纸模型,我思绪万千老爸,我可以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