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同时学习了好几项才艺,如画画、舞蹈、钢琴等,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跳舞了,有句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我的舞蹈谢老师就是这样的。
周六下午上课,我怀着忐忑不安心情来到舞蹈教室,因为我没有发上次老师要求的舞蹈视屏,我心虚地开始压腿,时不时看眼老师的表情,幸好谢老师正在看手机,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过了一会儿,人都到齐了,老师才慢悠悠地问一个个的,视频呢?都发到哪里了?我们都不敢出声,来!趴下!老师严厉地说,头!腿!脚!都给我抬起来!两头跷!我看谁放下说完,老师便寻找偷懒的人。过了一会儿,老师便拿起手机看了起来,我心想,老师都不看我了,放松一下吧!想着想着,我便把那酸痛无比的腿放了下来,不到几秒我便听见老师用非常温柔的口气问我,小张,放松特别舒服吧我红着脸忙把头和腿都抬了起来,不一会又听见老师说孙红茜!你干脆躺一会儿吧,就这样老师来回的走着,起来吧!高抬腿准备!开始!啥?我们还没有休息呢!就又开始练?唉!我也只能不满地在心里抱怨,抬高!你是蜗牛吗?这么慢!谢老师大声吼道,此时我的体力越来越少,我抬头看了一眼表,天啊!一个半小时的课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老师也不管时间,接着又让我们跳了五分钟,谢老师看着我们软绵绵的才让我们休息五分钟,老师似笑非笑地问我们同学们,记住要练了吗?记住了,我们异口同声说,下课了!哎呀妈呀,这是舞蹈课吗?简直就是魔鬼训练呀,我到家便赶忙练起舞,咦!还挺轻松,这时我才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
虽然这次不太像舞蹈课,可也来了一次基础练习,但我也收获很多,感谢老师的用心良苦,当天我就把老师要求的视屏发到群里了,就连妈妈也夸我跳的真好,这件事也印证那句老话,严师出高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