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描写草莓的文章300字之
好吃的草莓
今天放学后,我和爸爸一起到文峰广场买了一斤新鲜的草莓。
草莓十分可口,爸爸给我讲草莓含有多种维生素,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你看它长的多么漂亮。头上戴有一顶绿油油的帽子,就像一个个晶莹的玛瑙;那红扑扑的脸蛋真像一颗颗跳动的心,还镶嵌着芝麻似的小斑点,让人见了,垂筵三尺。
我真想把它吃个底朝天,就迫不及待地抓起一把草莓正要往嘴里送,却被爸爸拦住了。爸爸说:草莓要洗干净后才能吃。回到家里,我把草莓放到盆子里洗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可以吃了。爸爸又说:把叶子摘了再吃。我把叶子摘掉后,就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草莓的味道真是美极了,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红红的汁水溅出来,真是好吃极了。
你是不是也爱吃草莓呀?
【写作收藏】 难忘的一刻文章500字-文章(篇七)
小作者:刘诗涵
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一年中最佳时机。今天,在蓝天淡云,风清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时刻十岁成长礼。
今天的学校显得格外美丽。体育馆门口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地毯通向一扇彩虹色的成长门,显得格外庄严,门口也有负责拍照的老师,准备随时记录下这神圣的一刻。听老师说,成长礼上有许多精彩的环节:有欢快的舞蹈,高雅的朗诵,轻快的拉丁舞,激昂的架子鼓,委婉动听的歌曲听得我都迫不及待想去看了!
下午,同学们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英俊潇洒的,在教室里等待着爸爸妈妈的到来,我们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见证这美好的一刻。不一会儿,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声响起,在体育馆举行的成长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我们的校长代表全体师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然后,各班纷纷开始了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拉丁舞了,因为有3个男生都是我们班的,当热情的音乐响起,伴着激情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舞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着灵活的腰身,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散发出青春的朝气,尽情地展示着舞蹈的魅力,他们配合默契,体验着拉丁舞的乐趣。我们在台下看的目不转睛,特别是我们班的徐启越,他脚步轻缓,像平里推涌的小波;时而又像卷在旋风里的落叶一样飞转他和另一个同学配合的默契十足,两人的节奏感强,动作紧凑诙谐,一点也不输给那些专业舞者。一曲过后,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我心想: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每天看着他们那么辛苦的排练,不怕苦,累,坚持不懈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学习,这么热烈的掌声就是给他们最好的鼓励了!
十岁的天空多晴朗,十岁的阳光多灿烂,十岁的我们多朝气蓬勃。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十岁成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