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上学文章3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写作参考】 上学文章300字》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我们601班的全体同学观看了电影《背起爸爸上学》,我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影片讲述了一个小男孩从小就失去了母亲,只有姐姐,爸爸相依为命。他们住的是破房子,生活非常艰苦。但他学习非常优秀,每天除了学习,还要帮家里干农活。学校离他家很远,还要经过一条河流,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艰难。想想我们,离学校这么近,每天却要让爸爸妈妈来接送,真是有些惭愧!
最让我感动的是他爸爸生病之后,姐姐出嫁了,生活的重担就压在小男孩的身上,他边学习边照顾爸爸,还经常为了爸爸而逃课。爸爸为了让他专心读书,居然跳井自杀。于是他就背着爸爸去上学。
看到这里,我想到了我们自己,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却不懂得好好珍惜。我们要向这个小男孩学习,学习他刻苦。孝顺,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
【写作参考】 我文章400字文章(篇四)
我生长在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我很自豪,我的爸爸是篮球教练和当老师的妈妈,我天生个子高,现在,我在全年组最高.
我长着装满智慧的脑袋,人见人爱的脸,乌黑油亮的头发像茂盛的草地,弯弯的眉毛下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十分灵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又薄又伶齿的嘴唇。
我又文静又调皮,说我文静可以10天不出门,坐在家里看书、学习、玩,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把馒头和菜端我面前,我看书入了迷,舍不得放下书,只一边看书一边吃饭,我把书当馒头往嘴里送,妈妈大喊:””别咬””我一看,说:””我怎么拿着是字典呀!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又调皮有可爱,我最爱看《奥特曼》的动画片,看完之后,我就爱做奥特曼地动作在市场,我做奥特曼的动作,给路人吓了一大跳,以为我是太空中的小顽童在妈妈生气时候,我拍拍屁股,扭一扭,哼着小曲,唱着歌,逗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最喜欢红色,象征着热情、活泼、大方,充满朝气的少年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又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