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们做了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今天包春卷了哦。暑假日记300字:包春卷
包春卷的馅有深绿色的腌菜,一边茶色;一边白色的豆腐丁,乳白色的笋丝和肉丝。
我先撕一张春饼,用左手托着它,把馅夹住放在春饼的中间。接着用手把馅捏成又细又长的马路,再把春饼左右角往里折,然后滚两圈,最后用面浆把边沿抹上,滚一下。经过我一番努力,终于做成了春卷。做成的春卷像一个可爱的乳白色的小枕头。
开始炸春卷了,老师先把油烧热了,再把春卷放进油锅里,顿时春卷的四面八方冒了许多小气泡,好像在说;我不喜欢油腻腻金黄色的衣服,我喜欢乳白色的衣服。过了一会儿,春卷出锅了。
我拿了一根春卷吃,啊,春卷吃起来又香又美味,而且里面的腌菜很有嚼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