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收藏】 战胜超越自己-500字日记推荐一则
看着眼前一场场激烈的对抗,看着时钟上的分针离六的距离越来越短,我心中一阵窃喜,因为四点钟我要去数学培优,而唯一能避免迟到方法就是提前半小时出发。当我告诉教练要提前走时,他皱了皱眉,然后对我说:等等,你跟何烨比试一场再走。日记日记300字
何烨?我本能地向教练重复了一句。教练点了点头,我跟何烨面面相觑。要知道,她已经读初三了,个子有一米六几了,比我高一个头。并且她已经学跆拳道学了五六年,而我学了三年都不到,我这个平时自以为学得很好的无名小卒,现在顿时傻了眼。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教练就对我说陈思凝,该你了。我战战兢兢地走上训练场,眼神里都闪过一丝害怕。
我原本以为何烨会脚下留情的,可我想错了,跆拳道本来就是残酷的,哪怕是在私底下再好的朋友,上了赛场就变成了对手。
啪,一上场,何烨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毫不留情地打到了我的头,接着,一腿,两腿,三腿,四腿直冲我的脸而来,眼泪在眼眶打转,可它偏偏就是那么不争气,流了下来,就在前几分钟我还在笑前面那个小女孩被打了头哭了,可是现在我才知道被打滋味是多么难受。一腿,两腿,三腿我被何烨踢飞到了警界线外,那时的我,狼狈极了,头盔掉了,头发乱了,眼眶红了我整理好后,又重新站了起来。新一轮的挑战即将开始,我不知道当时是一股怎样的力量冲击着我的内心,于是我象一匹发疯的狮子一样疯狂地进攻,一直把她逼到了警界线。这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了站在门外观看的家长们所给予我的掌声,我夺回了我的尊严
对于何烨来说,这场比赛算不了什么,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一场勇敢的较量。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虽然有点害怕,但我从没有想过退缩,每一次都是我先进攻,每一次在她踢到我以后,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反击,不管踢不踢得到,因为我明白,每踢一腿,我就在挑战一个新的高度,新的自己。在经历了这一场较量后,我发现我变了,我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了,我想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会超越自己,改变自己。因为,我觉得那一场接近残忍的比赛我可以承受,那区区一点儿学习的困难我就承受不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