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小米运动手机文章500字
今天,我来介绍一款手表。我戴过将近十个手表,有儿童表、电子表、电话手表,可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小米品牌的运动手表。
这款手表的设计很特别。它与别的手表不一样,它是纯黑色的,其它手表的表盘基本上都是圆的,可它的表盘是正方形的。别的手表带都是皮质的,而这款手表的皮带是胶质的,戴在手上很舒服,也不会因为运动时大汗淋漓而坏掉,即使跑上几公里也不是问题。
这款手表与其它手表最大的区别就是它的功能较多。作文它可以调节亮度,让眼睛更舒适,它可以显示天气,使人们考虑好出行计划。它还有指南针功能,帮助人们迷路时辨别方向。它还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状态
嗯,对了,说了半天还没说到点子上怎样使用呢?买回来后,要先在手机上下载小米运动这个软件,然后连接手表,再等待几分钟,接着就挑选表盘,矫正时间,与手机同步,那就OK啦。手表的开机键是手表的右边按键。轻轻一按,就可以了。其他部分基本上只需用手划动就可以操作了。
这款手表的表盘也是丰富多样的。有天安门样式的,有扑克牌样式的,有重影样式的,有简约样式的
这个手表已经陪伴了我一年了,我十分喜爱它。每次出行都戴着它。对它爱不释手。心动不如行动,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都心动了呢,是不是都羡慕我有这样一款和手表呢?你们要不要也买一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