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刚刚包完饺子,星期五就迎来了运动会,这一周真是双喜临门啊!欢天喜地包好饺子,又全力以赴运动会,虽然只有三个项目,但是大家还是精心准备。每天大课间和中午都能在走廊上看见我们跳长绳的身影。
这次运动会六年级是跳长绳,定点投篮和3v3对抗篮球赛三个项目,最有信心的是3v3对抗篮球赛,派出的是:黄杨健,赵誉汇,蒋元洋这三员大将,个个篮球高手。定点投篮两分球,都至少投中两个,这三人组成的球队也让别的班的运动员闻风丧胆,在气势上镇压了他们。对抗六(1)班,46比0!天哪,46比0我们班的运动员竟然没有让对方进球,这个技术,足以证明我班的实力了吧,同样,与六(5)班比的时候他们也只进了1球,比分是30比2。5班也有一员健将--郑智毅,因为挡黄杨健,使得他球技无法施展,所以才打了30分。但也是很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星期一的比赛中,我们班能乘胜追击,勇夺冠军宝座。在定点投篮中,有的同学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有的同学发挥的不太理想。比如黄杨健投三个,三个全中,太厉害了。定点投篮大家展现绝技,各有各的姿势,各有各的特色。长绳我们班不尽如人意,女生跳了278个,男生跳了397个,原本以为我们班已经算快的了,没想到,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我们班只能自愧不如,没关系,3v3对抗篮球赛努力赶上。加油,六(6)班,勇夺第一。
这次运动会与以往的运动会不同,在游戏中比赛,在比赛中促进了友谊,这是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吧,值得珍藏与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