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们大扫除,我们中间一组前四排由于要扫地,所以要等他们把其他所以事情干完才去工作。
我们来到了后面乒乓球桌那里,他们都到处乱跑我大声说:“别乱跑,跑远了等一下老师找不到!”他们答应了一声,然后在附近转转。
“快过来!看,这里有一只青蛙!”几个胆小的女生尖叫着。我一看,还真的有一只很胖的青蛙在那里爬。章乐说:“看我怎么把它给灭了!”说着,从地上拿起了一块大石头,对准青蛙准备砸下去。我见状,连忙大喊:“别,青蛙是国家保护动物,我们不能打死它。”“没关系,打死一只算得了什么。”什么,打死一只算不了什么?积少成多,如果你每天都这么想,那么青蛙很快就会灭绝!章乐二话没说,就对青蛙砸去,石头砸在了青蛙的脚上,青蛙受了惊。使劲往前跑,一直跑到了墙面前,可是章乐仍然不放过它,重新拿起大石头,用力一砸,我的心颤抖了一下,那只青蛙会不会死掉?“啊!青蛙死了,有好多血流了出来!”张姝晗吃惊地说。
我凑过去看了看,哎呀,全是血,青蛙的头都被砸烂了,血肉模糊,连肠子都出来了,非常恶心。章乐真是太残忍了!杀了无辜的小动物,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
我们要保护小动物,不要像章乐那样,否则最终吃亏的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