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纸作文
节约资源不是某个人的事,节约资源是我们大家都应该做的事。要自觉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把节电,节水,节纸,节墨等变成自觉行动。
在生活中,我渐渐摸索出一些节约资源的好方法1减少生活垃圾,自觉将垃圾分类。2为珍惜水资源,不让
水龙头空留,缩短淋浴时间;安装节水水龙头,用节水型抽水马桶。3尽量少使用电器,随手关灯;减少开闭电冰箱次数,缩短开门时间。4看电视时,音量开小声点,开得越大,耗电越多。
当你看到水龙头没关紧时,你是过去将它关紧呢?还是无动于衷呢?当你看到教室的灯还亮着时,你是过去将它关掉呢?还是没看见似的离开呢?当你看到有人将一张洁白的纸丢弃时,你是上前阻止呢?还是视而不见呢如果遇到类似的事情,你又会如何做呢?
你是否想过,如果每一个人都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一滴墨等,那我们一年下来可以节约多少资源呀!因此我们要养成人走灯关,无人空调关,纸张多次用,纱布重复用,自来水约用等良好习惯,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想着节约,做到节约和坚持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