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里学知识作文300字【精选】
6月3日,我跟随晚报小记者团去了人民公园参观动物。
首先我们参观的是一只狼,身上几乎是白色,而且眼睛呈三角形,真奇怪。接着我又看到一群美丽的孔雀,“嗷嗷……”这只蓝孔雀的叫声好奇怪呀。“快来看,一只孔雀开屏了。”听到后,我心里暗暗地想:这真是一只爱炫耀的孔雀呀。随后,我们又参观了“沙漠之舟”——骆驼,“高原之车”——牦牛和麋鹿。据讲解员阿姨介绍,现在野生麋鹿已经没有了,我们看到的只是人工喂养的。另外,东北虎和非洲狮也已被划分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濒临绝种。
我们又看了在猴山玩耍的猴子,据讲解员阿姨说那个毛最丰满,体积最大,屁股最红,尾巴翘得最高的那只就是猴王,而那只身上几乎没毛的,是在“猴王争霸赛”上被强方撕下来的。唉!真残忍呀。
在动物园里,我学到了在课本上学不到的动物知识,最后,我们小记者在动物园的入口,合影留念后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