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张恒源,今年八岁了,是一名二年级的学生。
我是个非常爱学习的学生,课堂上认真听讲,用心思考,积极回答问题,课后作业总是细心、按时完成。
我非常守时。早上闹钟一响,我就快快穿衣起床,吃完饭按时上学,从来没有迟到过。
我爱运动,爱打篮球。体育课上,我投篮特别准,进球的次数也多,就连体育老师也说我是个打篮球的人才。
我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每天放学后,我先整理好路队,把同学送走,然后把教室门窗关好,锁好门再离开学校。
以后,我还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做一个让爸爸、妈妈、老师、同学都喜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