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回家过新年去。
我家在定海金塘,回家的路上要过舟山跨海大桥,当我看到跨海大桥时,感觉到大桥很美丽壮观。大客车行驶到大桥上面时,我感受到车子更平稳了,比陆地上行驶得更稳固,坐着更舒服。不一会,车内的乘客都大声地说着好美丽的跨海大桥!这时我也站起来,朝窗外往下看,见到大桥两边围有蓝白色栏杆和宽阔的路面,眼睛再往下看,就见到了大海,海面上有大大小小的船,海面上还有很多的山,大海的风光真美丽。当我的眼睛朝着车子的前方看时,看到大桥两边有两根高大铁柱斜立着,有无数根钢缆拉着桥面。我问妈妈“这大铁柱和钢缆是拉着大桥帮我们通过大桥的吗?”妈妈高兴地点着头。过了一会,客车驶到我家门口了,我还在想着大桥的美景呢。大桥通了,回家的路短了。
我们可以随时回家了,再也不用等候在候船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