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就到一家工厂去干活。一个月后,他拿着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一百元,准备回家。
他刚走了一半路,又碰上了小红狐。小红狐亲热地问小木偶,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小木偶回答什么问题?就在小木偶说什么问题这一刹那,小红狐拽出小木偶手里的百元大钞就跑。
小木偶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立马就拔起腿去追小红狐。不一会儿工夫,小木偶便追上了小红狐,并拽住了小红狐手里的钞票。
放开,再不放开我就要叫巡逻的巡防队员来了!小红狐大声叫嚣道。
吵什么,有事不能好好说嘛!大象警官把他们分开说。
大象警官,您为我做主吧,他抢我的钱!小红狐说。
您不要信他的话!那是我的,我的!小木偶大声喝道。
当小木偶和小红狐正争执不下时,大象警官却在研究那张钞票。突然,大象警官发现在钞票上有几个字。
出乎预料的是,大象警官将百元大钞给了小木偶,而将小红狐抓走了。原来,小木偶为了以防万一,特地在钞票上写了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