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乘了六个小时的公共汽车,在下午四点到了大姑妈家,可没想到睡着这么难。
九点,我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可是我大侄女一直在隔壁的房间看电视,声音还开的特别大,吵得我睡不着觉。
十一点,那该死的声音终于消失了,我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我刚要睡着,可是我小侄女偏偏又在这个时候哭了。苍天啊,大地啊!赐给我一个安静的房间吧!
零点三十分,我刚刚睡着,上夜班的哥哥又回来了(由于我现在住的房间是哥哥以前住的,他的衣服都在这个房间里,所以他要拿回他的衣服)。在不是在耍我吗?
零点四十分,哥哥又来那他的衣服了,就不能一次性拿走吗?苍天啊,大地啊!杀了我吧!
零点五十分,我怎么睡也睡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