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经常在电视里看到骑手骑在马上,或在赛场上飞奔,或在草原上驰骋,还有一些牧民骑在马背上放牧好神气!我多想像他们一样也能骑在马背上尽情地玩一回呀! 所以我总会问爸爸妈妈同样的问题“什么时候带我到草原上骑马呀?”“今年夏天一定带你去。”爸爸妈妈答应我说。
我躺在床上,想着爸爸妈妈对我的承诺,心里高兴极了,我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来了个好机会,一匹小小的,身边没有大马看护的小黑马在草地上吃草。我捡了一根柳条,又抓住它的马鬃,纵身一跳,坐上了马背。我拽住马缰绳,挥动着柳条,小马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开始跑了起来,而且越跑越快,像后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它一样,我又用柳条打了一下它的屁股,它跑得更快了,像只猎豹一样。我有些紧张了,想让它慢下来,可它根本不理我,这下我可不知怎么办才好了,我揪了一下它的左耳,它没反应,拽了一下它的鬃毛,它还是我行我素。
我慌了神,心想“这下完了,我一定得摔一个大跟头”但我转念一想,老师曾嘱咐我们遇到什么事不要慌乱,于是我定了定神,然后勒紧马缰绳喊“吁!”小马停下了,而我却惊出了一身冷汗醒了,原来是一个梦。想想这匹小马真有点像我,一个字野!因为妈妈就经常说我像匹小野马。 梦虽然醒了,但我想真正骑一次马的想法却更加强烈了,所以今年暑假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带我到旅游区去,圆了我这个骑马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