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今天,我在楼下玩,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骑着漂亮的自行车放学回家,我就想要是我会骑自行车多好啊! 妈妈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也想学骑自行车对吗?我连连点头,但又马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说道我连自行车都没有,怎么学呀?妈妈早就知道我会这样说,就从地下室里拿出姐姐的自行车,对我说你先用你姐姐的,等你念初中再给你买自行车。我的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情。
但是,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骑自行车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 下午六点,我到楼下练习骑自行车。我想我自己先试试,妈妈说小心点那很危险的我说道没事。 可我怎么也想不到,看起来简单的骑自行车,做起来却这样难。多亏我用脚撑住地,不然我就摔倒了。
我还是不学骑自行车了吧太难了妈妈有些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能这样呢?你忘记老师教的做事要有耐心,要坚持不懈了吗?我有些羞愧,打消了这个念头。 接下来,都是妈妈扶着我骑得。 在快下午七点的时候,妈妈推了我一把,我骑了起来。我一边骑,一边对妈妈说妈妈,这一次,我们骑得真快啊!但是,我每天见妈妈的回答声,我回头一看,啊!
原来妈妈没扶我,是我自己骑得呀!耶!耶!耶!我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兴的说。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