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上个晴朗的星期三,我突然想到爸爸、妈妈都会骑自行车,只有我不会,于是便对爸爸说“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吧!我要学骑车!”爸爸爽快的答应啦
前个星期六,爸爸和妈妈都在家休息。我要求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心里不知有多高兴,我暗暗下了决心不管有多艰难,我也要学会它。
这天一早,我吃过早餐,穿上运动服,做好准备活动,就开始学骑自行车了。起初是爸爸扶着车架让我骑,即使是爸爸扶着,可车还是左摇右摆的,车头总不能定下方向前进。我心里很恐惧,总怕爸爸扶不稳,把我从车上摔下来。爸爸扶着我骑了将近一个小时,我回头瞟了一眼爸爸,他正喘着气,脸红红的,头上不停地流汗。我们决定休息一会,喝口水。
休息过后,我继续学,先还是爸爸扶着我骑,渐渐他放开手让我自己骑了。我真没想到,爸爸放开手我也能骑了,我很开心。我骑着,骑着,前轮碰到了地上的一块小石头,我慌了,连车带人摔倒了下来。这一摔,可真不轻,给我小腿摔出了一个大泡泡。爸爸激励我说“别怕,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听了爸爸的话,我忍着痛爬了起来,再继续前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