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作文
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雷锋是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题记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每一次想起雷锋,就想起这一段话。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时候,为自己碌碌无为而悔恨,为曾经虚度年华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只要把爱的春风送给别人,美丽的笑容就会常驻人间。轻轻拾起地上的纸,悄悄擦去课桌上的灰尘,静静走入庄严的会场,甜甜把微笑带给他人。这就是乐于助人的精神。
在生活中,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自己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一个时刻只看到自己利益的人是很难体会到生活中的快乐的,真正的快乐只有一种,那就是为他人而付出,这样做你将获得生命最高的荣誉。
就让我们呼唤雷锋精神,把它发扬光大,扎根于我们心中,让爱充满整个校园,温暖同学的心间啊!雷锋,一个不朽的名字,你将永远是一盏不灭的灯,你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