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初中作文
童年是一可高大挺拔的大树,在现在的生活中给我遮风挡雨。童年是一颗无比璀璨的星星,让我闪烁着无限的光芒!
一天网上,我和妈妈吃完饭以后,来到离家不远的小花园里散步,走着走着,便看见了挂在天空如玉盘一般皎洁的月亮,它看起来是那样美丽,耀眼,我真想把它占为己有,可我知道,它离我是那样遥远,是那样遥不可及,看着它,好想伸手可得,事实上,却是做梦都不可能实现的事。于是,我放弃了这给念头,继续和妈妈边走边聊。
突然,我们的谈话声戛然而止,原来,我们走到了花园中心的湖边,看见了那可爱的令我盼望已久的月亮倒影。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它。妈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双手拉着我的两只胳膊,想拼命阻止我的冲动行为。还没等妈妈说话,我就挣脱了妈妈的双手,如一头处在兴奋状态的狮子,一头扎进了水中,眼看着我游到了湖中央,手已经要摸到月亮,正要一把捞起它的时候,它却碎了,当我明白这到底是为哪些,上了岸时,浑身湿淋淋的时候,我变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妈妈看着这个湿透了,衣服还在滴水的我时,脸上的表情变得哭笑不得。
童年就像是我永远甩不掉的影子,从小到大,一直在陪伴着我。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它会随只出现在我眼前,是我忘掉烦恼,扔掉伤心!在我快乐的时候,它又会出现在我面前,为我继续加油,打气。现在,我的生活中,少不了童年这个词带给我的快乐!这些甜美的回忆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永远闪烁的小星星,而童年这一颗是我永远不能忘怀的,点亮我心的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