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的日子精选初三作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是我校全体师生盼望的日子第六届金秋艺术节来到了。
这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等待着看节目。领导讲完话,精彩的节目就开始了,节目有许多种舞蹈、武术、唱歌、课本剧、乐团演奏。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课本剧《倔强的小红军》那是多么感人的故事呀!班长发高烧,可他为了不连累战士们,让战士们先走,而自己却倒下牺牲了......这种精神真可贵,是多么值得我学习。
还有一个节目,让我特别激动,那就是《中华武术》,表演者全是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他们的动作做的那么整齐、干脆,可见他们排练的辛苦。看了这个节目,我想原来这就是中华儿女一代一代传下来的武术呀。
接下来是乐团演奏,在这欢快的乐声中,节目结束了,我为我校成功举办金秋艺术节而自豪,更盼望第七届金秋艺术节快快到来。
范文:没梦的日子,我不幸福
吱嘎吱嘎历史的列车驶过这一站;哗啦哗啦岁月的长河渡过这一站。
我到站了,青春的站点离我不再遥远,在不知不觉中,我16岁了。那坐在树杈上做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严峻的现实偷走了我的梦,过去的快乐不再属于我。
曾经梦想自己是一名航天员,穿梭在太空和地球之间的通道上,如果自己愿意还可以随时去月球上与嫦娥姐姐说说话。不过,现在一想,那是需要很高的身体条件和知识技能的,先看我这纤弱的身体,肯定是不行的。
曾经梦想自己是世界首富,资产超过比尔·盖茨,有大把大把的金币,买好看的洋娃娃挂在卧室,大块头的巧克力大口大口地嚼,漂亮的连衣裙穿在身上,时尚的背包挂在肩头。真的好美好浪漫。现在回过头来想,我连一辆心仪的自行车也买不上,未来的世界,我靠什么去挣钱?
曾经梦想自己成为一位明星,每天一出门,立马围上来一群人,扛着相机,手拿麦克风,然后我头也不回走进自己的小车,让那流动的人群穷追不舍。不过,明星需要的是姣好的面容,更重要的是要多才多艺才行。我的条件也好像与其不符。
曾经梦想自己是一位旅游家,踏遍千山万水,游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饱览世界的名胜古迹,江河湖海。可那也需要棒棒的身体和大量的金钱。哇!还有!到时候不把我累死才怪。
曾经梦想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手握手术刀,身穿白大褂,救死扶伤。当我亲爱的奶奶去世的时候,我是发过誓的。现在我发觉我错了,我粗心大意的性格,不把手术刀忘在病人肚子里才怪。
童年的我曾梦见自己变成一只小小鸟,飞过城市的上空,飞过海洋的上空,飞到太阳上面,啊唔,咬一口,太阳像一个大烙饼,好香好脆。梦中传来的是甜甜的笑声。我曾经的童年你去了哪里?我曾经梦就这样破灭了吗?
我犹豫,我彷徨,我迷惘。没有梦我只知道自己活得很痛苦。没有梦的日子,我不幸福。